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谢谢您,老师。。。。。。

陈金妹师,谢谢您!
要不是我昨天去你家拿东西给您,
我也不会知道那天你没来学校是因为你去动手术!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您,
陈老师,您是个尽责的老师!
要不是因为我们,
您的鼻子也不会因缺乏休息而发炎了!
我知道您骂我们,打我们都是希望我们变好!
可是,我们却不知感激还讨厌您,很您!
对不起您,陈老师!
我答应您,我一定会努力读书,考取好成绩,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老师们,我非常感谢您们的教导与鼓励!
要不是有您们,
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我非常感谢您们!
老师,因为有您们,
我们才会拥有今天的成就!
谢谢您,老师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