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是我的問題嗎

無論怎麼做 都做不到讓全世界滿意
無論怎麼變 都是有人會不喜歡你的
勉強著自己 去迎合別人 那個就不是你
只是想做自己 為甚麼就是那麼難
我忘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每個你
所以 人才要帶著面具吧
有些距離 真的遠了 就說斷不了了
我忘了 一開始就知道的事實 所以才會在中間知道以後 才發現 那麼的痛
有些事 不是一個人覺得沒事就沒事
有些人 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
別期待太多不該期待的東西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有些事情 無論你多想讓它過去 當你懂 它從未磨滅過
不是不敢做自己 而是真正的我 多少人能夠接受
會不會就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會不會只是我一個人在一廂情願
有時候一些看似對什麼事都不瞭解的人 其實看得比任何人都清楚
每個人都有底線 每個人都有觸碰不到的傷疤
不要總是要別人迎合你 你不是那個唯一 你只不過是個之一罷了
有些話 傷人 但卻是事實 有些話 討好 卻只是謊言
知道事實的勇氣 有多少人擁有呢
思來想去 愕然發現 其實只是一個人在執著著不該執著的東西
放開手 就不會有再有什麼感受了嗎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做到 漠不關心
就算很痛 也能假裝得很好
就算不開心 也能笑得很開心
深沈內斂 也許 我有吧
我快要忘了 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了
為了別人而改變 值得嗎
如果真實的我 太可怕 沒關係 我可以選擇帶著你需要的面具去迎合你的
如果你們需要的 只是個不是我的我 我想我能夠做到吧
為什麼 執著著的人是我 為甚麼 我總是那個先認真的那個人
應該謝謝那些讓你哭泣 讓你堅強 讓你成長的人
是他們教會你 對別人善良 就是對自己殘忍
現在 我們只剩下了我
有人說 為甚麼友情要搞到像愛情那樣 
但對我來說 兩者都是你付出了真心罷了
你在乎了 所以才會難過
才會在失去時 那麼失望
也許 你真的想對我好 可是 你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最後還是 期待了不該期待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