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始·終

一開始就輸了 何必還去執著輸贏
忍不住想離開 忍不住想逃避 沒有留下來的必要了 不是嗎
始終還是一個人 始終還是要這樣不是嗎
我已經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找不到停下的理由
突然發現 我一直以來 都只是這樣而已
始終覺得自己可以很好 可是 我錯了不是嗎
有人對我說 你不應該一直去想 如果你一直去想 該怎麼去放下
可是 這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不是嗎
所有的從容 平淡 遇見你們 這一切都會被擊垮
心煩 心亂 搞不懂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想大聲哭泣 卻不能那麼做
想大聲吶喊 卻做不到那樣
太多的身不由己 又該如何呢
我們總是覺得蒲公英 能夠去很多地方 可我們卻從來都不懂 或許他去的地方 並不是他想要去的 他想停下 可風卻不允許她停下
還有一年一切就能夠結束了 也許連一年都不需要吧 也許某一天 我就會毫無痕跡地從你們的世界裡消失
就像不曾出現過那樣 沒有留下任何回憶
依舊那麼清晰地記得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可是 那都是回不去的曾經 回不去的回憶
因為知道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所以甘願束手就擒
還沒開始爭取就自動棄權了 就當作我是懦弱吧 就當作我在逃避
除了這樣 我想不出什麼比較好的辦法了
回憶著過去 遇見的人 他他他他他他... 為什麼偏偏是他
很多的人都已經化為模糊的影子 連名字都快想不起來了
可是偏偏有些人 妳拼命地想要遺忘 卻偏偏忘不掉
很多比他好 很多比他值得的人 可是 你就是看不見
像瞎子一樣 只記得自己想要記得的那個人 曾經很多人對妳伸出援手 可你自己的第一個給你溫暖的大手
不是沒有更好的 只是眼裏只看得到他
但你習慣了黑暗 連一絲陽光 投射進你的世界 你都會覺得刺眼
別讓人習慣了溫暖了以後 你再留下他感受寒冷
沒幾個人 能夠瞭解你 這個複雜的你
覺得 很噁心 朋友之間的心機 真噁心 不過也該感謝你的噁心 讓我懂 你不值得
你們都不值得 你們都不珍惜 我不想再執著了
Everyone Deserve To Get A Second Chance
The Only and The Last chance
If You miss out You will never get the chance again
I Had Given you the Chance But you lost it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You Are just a Stranger Towards me Only
Friends Are the one who gave you some light when you are faceing darkness
not the one who make you face ing the darkness alone and Left You Alone
That the end of This Gone Friendship
Since this is gone then let it forever Don't try to Stop it anymore
it doesn't have such value
Cherish the one who stay beside you no matters it was a happy day or a lonely day
Thanks For you to let me know that you are nothing anymore
如果不能呆到最後 那請你們都不要出現 直接越過我的世界 別留下任何痕跡
讓我被你拋下後 一個人扛著當初的回憶 痕跡 發呆 難過
值得的人始終都會值得 不值得的人 付出再多 依舊是不值得
我想我該好好做個決定 做個 對自己好的決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