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思,对不起。。。

婉思,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
只是一旦说出来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
知道太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婉思,
我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我很烦,
却又不能告诉任何人。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说可以来告诉我,
怎么做才是对的?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是非了。
可是,
却没有人知道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我们大家都处于灰色地带。。。。

2 comments:

  1. 如果隐瞒她真的是最好的话,
    那么就继续隐瞒下去比较好...
    但是,
    只怕她过后知道了,
    恐怕她会怪你不告诉她真相,
    生气你...
    至于这么做,
    你只有自己想,
    因为只有你知道这件的严重性,
    我们局外人更本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
    至于怎样做才是最好的,
    相信你是聪明人,
    知道怎样做,
    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ReplyDelete
  2. 恩!
    可是要是我告诉她了,
    她会更伤心,
    因为那个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被知己二度伤害的话,
    会很痛的!
    这种感觉我知道,
    所以更加不能告诉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