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背叛。。。

被朋友背叛就好象心被撕烂一样的感觉,
为什么你要那样做?
你明明就知道她们喜欢的人,
为什么还要去招惹她们喜欢的人呢?
难道你就不把她们当作好朋友吗?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朋友喜欢的人不准碰。
你连着小小的道理都不懂吗?
为什么你要撒谎?
你明明就知道,
要是被发现后果有多严重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们有多喜欢她们喜欢的人,
为什么还要那样做呢?
你懂不懂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
有多伤心吗?
心好痛哦!
你是他们最好的姐妹。
连姐妹都会背叛她们,
你还要他们相信谁?
你懂不懂你在扼杀她们的心。。。。

4 comments:

  1. 如果说是第一次被朋友背叛,
    痛心疾首是会有的...
    等到你习惯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麻木了...
    会习惯的...
    没必要为这种只会背叛的人所心痛和伤心,
    这种事我也做过,
    所以我明白...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
    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当朋友吗?
    我很难麻木,
    因为朋友在我的心目中占着很重要的位置。。。。
    真的很痛!!!!

    ReplyDelete
  3. 朋友的位置没有必要放在这种人的身上,
    那个位置值得更好的人,
    不是你不值得,
    而是他们不懂得珍惜...

    ReplyDelete
  4. 或许吧。。。。。。。
    我已经对她心灰意冷了。
    她带给我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我对她已经心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