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初二五...

紫盈:本来是不认识你的,不过因为坐在附近便成为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
嘉仪:你坐在我后面的时光,我们一起玩,一起38,一起疯狂,一起欺负卤蛋,那段时光我是不会忘记的。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啦。Don't think so much... Just cherish the chance...
静思:虽然我们是小学朋友,但是不熟,不过因为某些事变成好朋友哦。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同班啦。
月珍:你有时候有点凶凶酱啦。不过我懂你是好人啦。加油哦。
王瑄:虽然跟你不是很熟啦,不过因为嘉仪就有跟你交际啦。你很美,拍照超上镜的咯:)
善乐:跟你不熟啦,因为紫盈和静思就便到有跟你一起拍照啦。你人蛮好的啦,假如不认识你的话,会觉得你很凶啦。
敏琪:你人不错好咯。数学加油哦。
佳雯:不要伤心啦,我们明年一定会同班的。加油。不要哭哦,哭了就不美了。
秀燕:我没有很喜欢拍照咯,只是想留下回忆而已。你会变高的,加油啊。假期要跳高哦。
佩珊:你成绩太好了啦。加油哦。不要太在意分数啦。
亮琪:你是一个很尽责的班长噢。突然发现你很喜欢拍照哦。
凯玉:你和pattern啦。我知道你很喜欢SJ啦,不过不要每天唱歌啦。
芯洁:我跟你不是很熟,不过我觉得你很美,又厉害读书啊。希望还能跟你同班喔。
卉颖:不要担心啦。我们明年一定可以同班的,不会跌B组的啦。
恩慧:你今年很活跃咯。比起去年啦,你整天欺负惠君的。
绣璇:跟你坐在附近才发现你很暴力叻。不过你很美,Rain会喜欢你的啦。
嘉银:本来跟你不熟的,不过因为坐在一起,感情有变好咯,希望明年还能跟你同班,一起讲秘密哦。嘻嘻。Best Friend Forever...
凯欣:你人很美啦,也很上镜。跟你拍照超有压力的。你也会长高的,加油啊。
婉思:我们的感情不错啦。加油。我们明年一定还会同班的,不要担心啦。虽然你很重色轻友啦,不过我还是把你当成好朋友啦。Be Happy...
湛妍:虽然今年没有跟你有什么接触啦,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哟。开心一点,不要整天静静的。
洁倪:你很厉害读书啦。加油哦。
思敏:不要因为别人叫你auntie就生气啦。人家怎样讲是他的事啦。做好自己就好。
靖怡:你很有艺术天分啦。加油噢。
淑君:我们的感情是因为座号很接近才会认识的啦。哇,你超厉害的啦,一进我们班,就给我们超大的压力的。
芊霓:你很可爱啦。加油哦。
净颖:你很美咯,怎样拍照都美的,又厉害读书,运动有厉害。你还真的是十项全能咯。
蕙君:你很容易被吓到咯,不过你很可爱啦,跟你做朋友真好。
慕婕:我们不熟啦,不过还是希望明年能和你同班哦。
慧菁:你也很厉害读书啦。不要再想那个李XX了啦。你很好笑咯。加油吧。
欣瑜:哇,你超厉害的,羡慕死人了。希望能和你同班哦。
德翰:你很高咯。不要担心啦,你明年一定会跟我们同班的啦。
松原:看到你剃光头真的有点吓到啦,不过很好看啦。
源升:加油啦。不要轻易放弃啦。
俊贤:你也是很高啦。加油啦。
冠宏:你很厉害读书啦。希望明年能同班啦。
贻轩:你不要整天讲别人怪僻咯,你自己也很怪僻咯。跟你一起欺负嘉仪很好玩咯。希望还能同班。
浩涵:有人说你人很好啦。不过是有比去年好很多了啦。虽然明年可能不同班,但还是恭喜你啦。
展毅:你去剃光头真的很多人吓到啦。你人也很好啦,只是读书有点太厉害了吧。不需要酱拼命啦。
方睿:祝你早日康复啦,不要想太多啦。明年一定要同班哦。加油啦。
承耿:你人也不错啦。成绩也好啦。加油啦。
贞骏:你人有时候很好啦。不过凶起来很可怕啦。
敬宏:你也是很厉害读书咯。
俊玮:你今年跟去年差很多咯。超pattern的,你人很好啦。希望明年能同班啦。不要整天欺负别人啦。
明宏:你人也很好啦。历史就去背背一下啦,这样就能及格了啦。
以宣:你很厉害转魔方咯。不过不要整天欺负紫盈啦。
颜名:你人很好。希望我们明年能同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