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对朋友的一些话

紫盈...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我们初一不同班,不过我们还成为了好朋友。其实我真的已经把很多秘密告诉你了啦。不要告诉别人哦:)相信自己,不要认为自己配不上,其实你真的很适合啦。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啦。想太多对自己没有好处咯。还有,我希望你搞清楚你自己的感情啦。我也差不多搞清楚了啦。有些事,就开学才告诉你啦,好吗?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即使不同班,你也要来找我哦,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讲秘密的。希望明年还能和你同班啦:D

嘉仪...
本来跟你超不熟的啦。不过,比起紫盈我还是跟你比较早认识啦。整天一直叫你2号2号的,因为那个时候跟你不熟啦,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所以就学那个郑浩涵叫你2号啦。想起来,我们那个时候,也很开心。过后,下半年的时候你又坐在我后面。就开始一起38,一起玩闹,一起讲八卦了,还有就是一起欺负卤蛋啦。我觉得他很可怜咯。整天给你丢东西,惨啊。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整天给你踢椅子囖。差一点踢到我的裙子啦。总而言之,还是喜欢跟你做朋友啦:)要正视自己的感觉,不要逃避啦。

嘉银...
讲到你的话,我就超喜欢你的啦。我珍惜你这个朋友哦,你珍惜我吗?你很喜欢少女时代,我就在耳濡目染得起况下,也有点喜欢少女时代了啦。我们坐在一起,很开心。整天一直讲秘密,不懂你知道了我多少的秘密啦,不过我也知道不少啦。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明年还能跟你同班啦。你希望吗?不要不开心啦,不要整天只会在他的面前有形象咯,我们也是人叻,也要在我们面前留形象啦,不然就不喜欢你了噢。嘻嘻。加油啦。不要整天只面对一棵树,有时候也要看看整片森林啦。比如我们啊。你很温柔啦,跟你在一起,显得我很凶咯。加油。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讲秘密的。Best Friend ForeverXD

婉思...
对你呢...我还真的有点词穷啦。有时候也要重友轻色的啦,今年有一直跟你下课啦。有你这个朋友也不错啦。我欣赏你的勇气,加油啦。其实有些事,是你误会了。开学的时候再跟你解释吧。加油,希望我们能同班,不要担心你会跌班啦。我相信你。:P

慧珊...
你最近做么哦?好像很不开心酱。我没机会问你啦,不过你一定要开心起来啦。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还有,加油啦。我觉得他有喜欢你啦,不要逃避现实啦。我相信你们有缘啦。加油哦。我们还会是好朋友的。BE FRIEND FOREVER...
嘉雯...
你这个整天讲我没有形象的人,你不去打听一下,我是超有形象的咯。哼,本来还觉得你是个怪怪的人,结果认识你后,才发现原来你是伪装出来的。咳。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嘻嘻。不要生气啦。其实你很有写作天分的啦,不要看轻自己。其实你很了不起的,懂吗?明年我上初三了,可能不能看到你跟惠宁了,会想我吗?应该不会咯,你这个没有心肝的。咳。加油,希望你跟某煦能在一起啦。我放在这里应该没有人会懂啦。我知道你很珍惜我这个朋友,我也一样。

惠宁...
我是因为嘉雯才认识你的啦,虽然你们初一啦,不过我们好像没有代沟啦(开玩笑啦)。努力读书哦,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一定能上A组滴。相信我吧。你会想念我吗?我超想念你的啦。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啦。嘻嘻。加油。WE ARE BEST FRIEND...

4 comments:

  1. 彻底无言
    虾米?
    我怪?!
    哈哈!记得跟我们说你几时有留校hor,我跟惠宁会‘迎接’你滴

    ReplyDelete
  2. 不用迎接啦。记得帮我霸位就行了,嘻嘻。

    ReplyDelete
  3. 好吧。
    一定哦。
    Be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