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假期:(

假期总是在忙碌中草草结束,假期里我每天都重复着补习补习补习再补习。
人类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就为了每天无谓的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吗?
那我们不就连布偶也不如了……
本想在假期里好好放松,放下一些平常在上课时间里所累积的压力,事实却不尽如人意。
想好好睡一觉,想睡到太阳晒打屁股都是一件难事啊。
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一直头痛,咳咳咳,人老了是这样的,最近的口头禅。
PMR、PMR、PMR你这个大坏蛋,害我不能好好休息了。
我一定要考好来,这样才能雪耻我的假期。
哈哈。
我绝对疯了咯。



开心快乐只有自己懂,无需让所有人都为了你伤心难过。
你不是世界的主宰者,所以你没有牵着别人鼻子走的权利。
你不是列宁也不是斯大林,所以没有那个资格。
你算什么东西,凭什么让我们唯命是从呢?
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可是却总是半途而废@@
想拥有的越多,我们失去的东西也会使等分量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在一起,我明白,所以我也会尽量远离她的。
假期里想了很多,也回忆了很多,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所有人都开心。
勉强着别人,自己也不会开心的,那又何必呢?
学会放开也是成长的一种,我现在终于能够大声说:“我长大了!!”
如果一切能重来,结局究竟会不会不一样呢?
最近看到了一句话,“如果心里还存着不甘心,那就代表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那我心里究竟还存着不甘心吗?
自己也不知道,留下该留下的,放弃该放弃的。
我明白,我知道该怎么做才不会让你们继续吵架。
远离你,或许对你是最好的。
你坚持你的坚持,我坚持我的坚持,既然大家性格不合,又何必继续做朋友呢?
到现在,我还是坚信信任是最重要的东西。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找到真心对自己的好知己。
最近常常看到网路上写着:知己只有那几个。
知己?
知道自己的人,到底有谁?
连你自己都无法了解你自己了,还要别人如何了解你呢?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呢?
现在发觉自己对于一些事情,已经可以很容易的淡然了,完全不会有丝毫的不舍。
该如何取舍就看你自己的看法了。









剩下的几天,就该好好过,充实的过着吧~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吧:)
或许该怎么做对你们最好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但至少这是我能为做的吧(:
一切随缘吧<3

2 comments:

  1. 悲催啊! 明年我应该不会跟你一样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小姐,你一定会的。你现在都已经没有差了咯。
    上FB已经很少看见您的身影了,彼此彼此吧。
    不要到明年,想在学校看见你都难啊。
    哈哈哈。
    整天讲我跟惠宁是乖小孩,自己叻?
    哇咔咔卡。
    到了明年,就是我笑你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