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真是个惊讶的一天啊@@

我今天深刻的发现到原来我以前的英文老师上课并不是世界上最无聊的课了,现在发现到原来还有人的课是那么的无味的。
今天所知道的消息,都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晴天霹雳啊。
国文就有三个老师来代课,还跟我两天2、4一个老师叻。
这个消息已经够让我没有上课的动力了,结果还来一个更突如其来的消息就是,教务处的主任也是代课我们的老师之一@@
真是够无言啊。
还有更让我无奈的消息就是,2、4的老师只教我们3个月@@
而且这个老师从来没有教过初三的,我们的国文该怎么死啊。
无言无奈显掉的感觉都有啊。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一直适应新老师是件累人的事情啊。
怎么办,我的国文?
想来都觉得悲哀啊。
算了算了,都不管了,就节哀顺变吧@@
心脏快要承受不住这些打击了,怎么可以这么惊讶呢?
不明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