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人生

我想要的人生不是华而不实
我只想平平静静、简简单单度过我这枯燥乏味的人生
我不是那种会喜欢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
与其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我宁愿静静的在后台做着后续工作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喜欢复杂
可是却总是把事情复杂化
我喜欢宁静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
静静的做着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讨厌吵闹
那样会让我很烦躁
我的烦躁
代表着我的怒火?
我的不安
到底是怎么了
占有欲很强的我
要求完美的我
脾气暴躁的我
是为什么而存在着?
为什么不让我拥有平平静静的人生
为什么让我拥有着这样困难重重的人生
命中注定
以后老了
我绝对要去住深山
我喜欢大自然
我宁愿与大自然为伍
也不要跟这些虚伪的人做朋友
这样的人生
才是我所向往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