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无法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无法改变的
既然无法改变它
那就改变我们自己吧
或许那样我们会开心一点
总是放不开
总是执着着
痛苦的只有我们自己
无法从痛苦中挣脱出来
所以
放开自己的心
不要总是那么固执
坚持己见
这样只会让我们无法拥有快乐罢了
一切其实很简单
不要把它复杂化
再多的不满
都放在自己的心里
不要说出来
那样并不会让事情变得简单
只会增加麻烦罢了
我在乎的不是那个东西的价值
我在乎的是那份心意
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份心
我讨厌虚伪
我永远都无法参入你们
你们太虚伪了
很恶心
跟你们说话
简直有辱的我的嘴巴
弄脏我的人格……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