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20140711

嗯 黃莉雯 生日快樂
大家都說生日要快樂 可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 就是開心不起來
生日當天 臉憔悴到不行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知道最近睡不好覺
明明告訴自己 不准期待太高 可是還是忍不住期待了
忘了 期待 就是失望的開始
真的很謝謝那些真心準備我生日的人 真的 你們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生日
也許 我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但是 還是很謝謝你們
吃了一個又一個的蛋糕 這是我生日以來第一次吃那麼多蛋糕的一天
真的應該知足了 可是還是不懂得滿足
不在乎你的人 你在乎他們幹嘛 不懂得珍惜的人 你何必浪費你的真心
在乎 不是因為你有多重要 只是因為我想要在乎你罷了
很多事情 無法言語 快崩潰了 在這樣下去
明明沒有認識很久 卻比那些人是很久的人還要有心
那些人 算什麼 何必為他們難過
有個朋友 很久沒有見面 但她卻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會準備我的禮物
決定了 要對對自己好的人好 而不是去對別人好而讓自己受傷
也想快快樂樂的笑起來 也不想整天愁眉苦臉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維持這一切了
如果可以 我想放棄一切 重新開始 真的 很失望
有的人 忙到三更半夜 早早起床 幫我做生日禮物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們
對不起 我還是讓你們擔心了 還是做了讓你們擔心的事情了
還是忍不住為了不值得的人流淚
不該期望的 對不對
一切就這樣就好 別掙扎了 別逞強了
17歲的自己 要學會看開 別執著了 那樣不會快樂的
不要再傷害自己的 連你自己都不夠愛自己 憑什麼要別人珍惜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