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人總是這樣 永遠都不懂得滿足 只會一次次的希望能得到多一些 就是這樣貪婪
明明告訴自己不能期待太多 不能奢望太多 心就是抑制不住
不懂自己怎麼了 突然放空 突然發呆 突然沈默 突然忘東忘西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很討厭 果然不能去討厭別人 吸引力法則 越討厭就越會接近
不想讓自己變的犯賤 不想連僅有的自尊都失去 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不希望自己永遠都只是個弱者 不希望自己只是個輸家
認真 你就輸了 裝作不在乎 就能夠贏嗎 就能夠成為贏家嗎 別說傻話了
在不在乎 只有你自己知道 只有你自己明白 你究竟有多在意 你究竟有多在乎 你究竟輸得多麼慘 輸得多麼徹底
不能在乎 不能在意 說了那麼多遍 可是心卻聽不見 原來理智永遠抵不上感性
無論多不想承認 我都輸了 輸得徹徹底底 陷得根深蒂固 已經無法自拔了
放棄 究竟有多難 為甚麼就是做不到 不是信誓旦旦說自己很堅強的嗎 為甚麼現在卻一碰就碎
我討厭自己像易碎品一樣 總覺得看見他們 我就快要整個人裂開一樣 憑什麼要讓別人擺佈我的心情 憑什麼
果然 我們都是貪婪的 總是想要得到很多很多 貪得無厭 永遠沒有盡頭
你不懂 我懂 無論裝得多好 我都清楚明白 自己的感覺
能不能給我一瓶藥 喝下去以後就能忘記所有的煩惱 就不用再難受了 那該有多好
就想忘記所有 也沒關係 重新再來就好 就那樣就好
也比現在強一百倍一千倍 甚至更多
變得那麼卑微 誰在乎 自己有你自己懂 再難過你也只是一個人 就只是一個人
有些人看上去跟你很好很好 結果卻在妳有難的時候 踹多你一腳
人心難測 別太相信別人 相信自己最重要 別人對你再好 終究是別人
能相信的 只有你自己
不會說什麼好聽話 就只是不想說出想聽見的話 因為那樣就會義無反顧地做 而且奮不顧身
有人說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奮不顧身愛上另一個人
那樣不是很好笑嗎 明明痛得快死了 卻還要從一個無底洞 跌入另一個無底洞 好不容易爬上來 就是為了陷進去另一個坑裡嗎
有人說 心裡住著一個人 又如何能夠奮不顧身地去愛一個人 也對 真正愛過 所以才那麼難割捨吧
就算再難 也要告訴自己 放手 痛的是你 不放手 痛的也依舊是你 只不過痛上幾千倍
不貪了 不念了 就這樣 我會藏好的 無論是誰 我都不想被看穿
收到的卡片 都是希望我放下 大家心裡都明白 談何容易
但是我答應你們 至少 我不會再給自己受傷的機會 也不會白白受傷了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