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20150807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 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 沒勸過自己嗎
時間一天天的減少 很多東西都進入了倒計時 最後的太多
每個都在享受著青春的熱血的時候 我卻不由自主地希望時間快點過
有人說 環境造就一個人 我想大概是吧 性格都是受環境影響的
有人說 小孩子天真無邪 卻從來不知道其實最脆弱的 就是小孩子
我們是 看著大人臉色 掩藏著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們也會害怕
人的喜歡真的好善變 說著我喜歡你 卻一轉身就牽起了別人的手
別說什麼我們都努力放下了 別說什麼遺忘沒什麼大不了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 就不會苦苦掙扎了那麼久
總是會忍不住的回憶起過去 總是讓回憶輕易出來打擾
或許是因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 所以你才會在我的腦海裡徘徊不去吧
年少輕狂 又有多少人沒做過幾間轟轟烈烈的事情呢
我們都太固執 都想堅持自己想要的 我們以為 付出就會有回報
思念總是很貪玩 喜歡在你沒有防備的時候出現 打亂你所有的心情
兜兜轉轉 上次的紛爭 以妳的妥協畫下了句點 也許這次我們也就那樣了吧
我大概是真的想相信你的吧 如果不是 也許我早就轉身離開了吧
沒有人是傻瓜 我們選擇不說出口 只是我們不想捅破最後的那層紗
陌生的你 陌生的我 陌生的世界 陌生的一切 是什麼變了
有人對我說 選擇了自己的路 那就要堅持下去 沒什麼好後悔的
就算受傷 就算再痛 就算難受 你都應該默默承受 不該後悔 因為那就是你的選擇
我們都有很多身不由己 無可奈何 你無法控制 那就克制
明明很喜歡 卻要假裝什麼也沒關係 明明喜歡 卻又不肯去爭取
怎麼喜歡一個人也會變得膽小呢 怎麼連一點勇氣都拿不出來呢
不後悔 要怎樣才能夠信誓旦旦地說著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一句話都要變得小心翼翼 瞻前顧後的呢
很多話 很多心情 已經不知道要怎樣說出口了
不想經歷那麼多 才來告訴自己該學乖 該學會提防任何人
不想到了最後一分鐘 才後悔為什麼那時候沒有好好的珍惜
總該學會一個人生活 總該學會一個人走屬於你的道路
大概是我把自己包裹得太好 所以才讓所以想窺探我內心的人都受了傷
把一切都看得太清楚 所以讓自己很難去相信一個人
大概有時候 做個快樂的傻瓜也不錯吧
眼睛看見的 也許不是事實 只是那個用完美的外表包裝後的謊言罷了
誤會總是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直到你無法控制了以後 才發現問題的嚴重
年少的我們 學不會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我們只知道在乎自己在乎的
那時候的我們 不懂什麼叫身不由己 不知道什麼是寬恕
我們只會放大自己的傷痛 然後去責怪別人給的傷害
我們以為自己經歷了好多好多 但那些也許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有人在你的世界出現 有人從你的世界離去 該走的人 留不住 相信他們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吧
因為自己的無心之過 給了別人無可抹滅的傷痕
如果可以 我想對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說一聲 對不起
想跟過去的人事物 好好的道別後結束一切
我會笑著祝福你的 到時候
物似人非 大概是最好敘述我們的關係的詞
我們之間隔了太多 邁不過 走不去的坎 就那樣好不好 就不要掙扎 就接受好不好
別假裝我們很熟悉 別假裝我們還是朋友 別假裝那份陌生從沒存在過 別假裝一切都沒改變
命運很愛開玩笑 在你知道自己已經陷下去的時候 才在你的世界設下一道道重重的枷鎖
如果我早知道那樣會傷害別人 我想我不會打著為你好的旗幟 去富麗堂皇的傷害你
無論多麼不捨 我們都知道 是時候該放手的
當你決定往前走的時候 別回頭 別留戀 別給自己留下的藉口
最近很害怕 別人莫名的關心 會懷疑自己是否表現出了自己的不快樂
大概大家都比我想像中還要關心我吧 大概我身邊的人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冷漠吧
改不了總是會想太多的性格 總是會忍不住往壞的方面去想
每個人都要去猜疑 不會很累嗎 但是又有誰能讓你信任
最不會傷害你的 就是你自己 可是能把你傷到最徹底的 也只有你
現在會害怕別人不經意說出口的話 莫名的刺中你的內心
我們都太年輕 沒經歷過什麼 卻開始自怨自艾
不是嚴肅 不是認真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樣在你們面前做自己 我只是不知道要以怎樣的心情面對你們
我把自己封閉的太徹底 我都快找不回過去的自己 我又該如何能夠輕鬆做自己
找不回 我想放棄 可回憶卻拼命提醒我過去的我 有多好
學不會珍惜現在 該如何快樂
知足才會常樂 可我很貪心 想擁有得太多太多 所以才會失去很多很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