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往日裏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隨著時間的流逝 漸漸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都想笑著對過去說再見 但又有幾個人能夠輕易做到
時間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讓我們隨意揮霍卻又不得不珍惜
對著所有人都有一種好陌生的感覺 使自己變了還是別人也變了
想守護的一切 竟然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變得越來越難了
我們都在懷念著過去 都在懷念著當初那個可以隨心所欲 什麼也不用顧慮的年紀
有人說18歲 是個跌倒還能再站起來 是個就算失敗也能堅強的年紀
我想說18歲 是很多事情的轉淚點 是跟身邊的人分道揚鑣的年紀 是我們以為很多東西能做卻又無能為力的日子 是我們該學會如何去解決一切的年齡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當初夢想的年紀 曾經我們說一定要在18歲前 完成自己的夢想的年紀
可惜 當初那麼美好的想像 卻成為了現在還說不清道不明的遺憾
只要你肯放開手 又有什麼是你丟不掉的 又有什麼是捨棄不了的
原來朋友之間也講求相似 有些差距不是你想就能夠抹滅掉的 你不提 你不說 並不代表他並不存在
太多的無可奈何 太多的不知所措 太多的無所適從 太多的無能為力
我們都以為自己夠堅強 我們都以為只要自己想要的就能夠輕易獲得
我們沒失去過什麼 所以也不曾擁有過什麼 有捨才有得
我很感激我經歷了那麼多 我們都以為自己夠堅強了 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無堅不摧了
可惜那麼都只是我們以為罷了 我以為不過是個很可笑的詞
經歷了太多想抓卻抓不到 想放又放不掉的心情
只有狠狠傷過才知道那到底有多痛 只有情深經歷你才能夠體會
很享受跟人聊天 談起屬於彼此世界裡的話題
我喜歡待在一個地方 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情
原來 時間過了那麼久 那些我們以為會遺忘的 卻還歷歷在目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就好像昨天才剛發生過一樣 那些熟悉的人事物 也變得好陌生
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答案 對象一樣 時間點卻不同了
僅僅還覺得熟悉的 大概就是回憶裡的那些話 那些喜怒哀樂
好像回到從前 做那麼有勇氣的自己 不被誰影響 只做自己
我有我的驕傲 你有你的堅持 我們都很倔強 卻偏偏傷害了自己
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有什麼是不會枯萎的 有什麼能一直是永遠
高三進入倒計時 所剩無幾的日子 我想傾盡所有 多保留屬於我的一切
或許以後 還能偶爾拿出來翻閱一番 曾經的自己 曾經的你
我們都不願承認 自己也不過是重複著別人重複做的事情 我們學不會放棄 憑什麼要求別人放棄
大道理誰都懂 只是能夠遵守的 又有幾個人 我們在別人面前是個專家 在自己的事情上就像個白癡
明明傻的那麼讓人同情 卻不過是自己的咎由自取 自己看不破 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明天越來越少 面對未知的未來 自己總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因為陌生
站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獨自一人默默的堅強者
以後 現在的所有任性 都會變成了某種的奢侈 現在的所有驕傲 都會變成一種可笑
總有會讓你放下自己所謂的驕傲的一天 自尊在現實面前 又能幫得了你多少
誰都沒有對不起你什麼 你只是學不會放手罷了
受了傷 不要怪人別人 是你自己不爭氣罷了
把自己的真心雙手奉上 任由別人踐踏
別讓人永無止境的等待你 會累 會厭倦
現在大概是太任性 所以才會想要不顧一切地去飛蛾撲火
等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本錢 等自己已經遍體鱗傷了以後 大概就是你能放棄的時候了
看是你先不愛了 還是你先輸得一無所有
你要好好的 那樣 我才能繼續我的偽裝
很多心知肚明的事情 就不要輕易說出口 讓自己難堪 讓別人為難
我不勇敢 所以我選擇遺憾 我不堅強 所以我選擇逃避
很抱歉 讓妳輸得沒有機會翻牌 很抱歉 讓你從此冷眼旁貸
我的真心 早在你不珍惜的那一刻起 消失的無影無蹤
別說你也為我做了很多 別說你也和我一樣受傷 別說我們還如從前一樣
你讓我覺得真心那麼的可笑 你讓我覺得我的真心好像垃圾
你讓我明白以後別那麼急著奮不顧身 你讓我學會要對所有人都有戒心
我很想對你說句謝謝 謝謝你讓那個我 提前醒了 不會在妳編製的謊言裡繼續沈淪
我只是把你對我做的事情 原封的把它還給你而已
如果不是真心 求妳連假意都別做 如果不是唯一 求妳連之一都收回
別說永遠 因為連現在對我來說都好奢侈
謝謝你把我對你的信任 揮霍得一絲不剩 至少我能笑著放手
其實我已經不奢望了 所以也不會絕望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誠意
昔日的情誼 卻變得如此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