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忙忙碌碌渾渾噩噩 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煩些什麼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可是迷茫卻也在乘倍上升
年齡越來越大  煩惱也越來越多 不開心也變得多了 快樂越來越少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嗎 必須讓自己與不開心有著交集 讓快樂離自己越來越遠
看不清眼前的路 不知道做什麼選擇才是對自己好的 不知道前面的路上有著什麼
不該在乎的 還是忍不住在乎了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在乎 但失望永遠都不只是一點點
我的不快樂 我的悲傷 我的無奈 我的嘆息 大家都看不見 我是不是該慶幸自己的演技變得那麼好 騙得過所有人了呢
為什麼明明這就是自己想要的 卻還是感受到了寂寞的感覺呢
真搞不懂自己的心在想什麼 真搞不到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
忙碌 不是你什麼也不做的藉口 疲憊 不是你能墮落的藉口
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 只有你要不要而已 想要只需要一個理由你都會堅持下去 不想要你總會有千萬個藉口
你總是喜歡往我平靜的生活砸點波瀾 讓我原本平靜的生活變得那麼坎坷不安
憑什麼被影響情緒的人總是我 憑什麼你就能做著你想要的事情
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連自己的心情都不能由自己控制 我們究竟還剩下多少的自主?
想努力做到最好 但是不是不自量力了一點了呢 或許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吧 或許我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當你發現你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你一個人的時候 別覺得慌張 只是別人選擇的路 與你不一樣而已
無論多孤單 無論多寂寞 都要好好堅持下去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了夢 才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和毅力
不要妥協 永遠都不要妥協 無止境的妥協會讓妳變得越來越不像你
如果你在這一刻妥協了 那麼你就只能走到這一刻而已 往後無論你多努力 也無法改變這一切
想讓別人尊重你 也請你學會去尊重別人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你在抱怨別人對你的不在乎 你是否設想過自己有沒有同樣在乎那個你想在他身上得到同等的回報的人 抱怨不平等 實在你付出了這樣的代價後 才能抱怨的
一味的享受 一味的抱怨 你永遠都不會看見自己的缺點 而你身邊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在人生的路途上 我出現在了你的身邊 但我或許不是那個可以陪你走到終點的人
每個人都有陰暗面 只是你的陰暗面有沒有影響別人而已 如果沒有那就只能是你的秘密
對於你 我想我已經做到問心無愧了 真的 當我對你的好變成了你一種抱怨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來挽回了
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們都覺得我們沒有問題 或許是看見了 卻不想解決 有或許我們都解決不了吧
性格不合 一開始我們都知道了不是嗎 為什麼 要在現在才成為我們決裂的理由
我不知道你是否感覺到了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二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再變成了多人行後 是不是我們已經有了距離了呢
我們之間的不合適 已經到了總所皆知的地步了 可偏偏我們卻還在硬撐 可我們偏偏卻還在逞強
我不喜歡從別人口中了解我的朋友 更不想在我被捅了一刀以後 回頭看到的卻是我最相信的人 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有人說 一個人的名譽就是被好朋友搞壞的 因為好朋友總能知道你的致命傷 知道在什麼時候 什麼情況下 什麼地點 給妳致命的一擊 甚至你也不能怪他 因為是你把秘密暴露在他的面前的
比起偽君子 真小人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因為至少他對你的不爽還有不滿都是直接表現出來 而他也不會隱藏
心灰意冷了才發現 我們之間不過只是我一個人還在硬撐而已
我們之間 如果少了我的主動 就真的連一點連繫也沒有 連陌生人都不如
你是不是沒有發現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很少聽見我對你說心事了
你是不是沒有發現我們之間已經只剩下沈默了
是我的不在乎讓你變得不在乎 還是你的不在乎讓我變得不在乎了呢
我在等 等你的主動 你在等 等我的妥協
等著等著 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明天越來越少 今天變得越來越重要了 我們再也沒有多少個幾天可以來浪費了
有人說 你們真的要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這樣不就太可惜了嗎
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我們算是嗎 應該不是吧 你如果夠懂我 或許我們都不會走到這一步
你們都沒有錯 只是剛好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遲到了而已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最需要的只是一個肩膀 一份陪伴 什麼都不說或許才是對我最好的
我只是給了你們我覺得好的 卻沒有問你們是否想要這一切呢
如果可以哭 我也不想強顏歡笑 如果可以懦弱 誰又希望咬牙死撐呢
你們都不懂 卻還要我對你們說真心話 這不就太可笑了嗎
你沒問過我飛得累不累 只在乎我飛得遠不遠
妳沒看見我咬牙死撐 你沒看見我的壓力 你憑什麼說我沒有努力
沒心沒肺的笑著就必須承受你的質疑嗎 是不是要等到我徹底崩潰了 你才會看見我的努力
承諾就像泡沫 看似美麗 但卻一觸即破 做不到的 就別輕易許下承諾
你來 我就信你不會走 你走 我就當你沒來過 無論你給過我什麼 我都會把它磨掉 一絲都不留
看得比別人多 看得比別人遠 就注定要承受別人所不用承受的一切
放手才能抓得更緊 我不想再執著不屬於我的東西了
我已經輸不起了 也沒有能夠賭的籌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