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結痂

忙忙碌碌 渾渾噩噩 慌慌張張 躲躲閃閃 是誰讓誰受了傷
不想面對 所以逃避 不想明白 所以掩耳 躲在自己的空間裡 過著墮落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究竟放棄了什麼 我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我不知道原來無論我怎麼做對別人都是傷害 我不知道我的疏忽給了你多大的衝擊
我不知道原來需要非那麼大的力氣才能偽裝 我不知道原來有苦難言的感覺是這樣
堆積在眼眶的眼淚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把它逼回去的
為什麼總是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 投擲了那麼爆炸性個炸彈給我
為什麼偏偏都要選擇這種重要時刻 讓我的理智徹底崩潰全盤皆輸
你說我適合要理性就能理性 要感性也能感性的人 可是為什麼遇見你 理智總是輸得一塌糊塗
我想知道的時候 上帝安排了我不能知道 在我好不容易將它遺忘後 才讓我在機緣巧合下 聽見別的人問出了同樣的問題
這種時候 我多想能夠裝傻 這種時候 我多希望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種時候 我多想我也能像你們一樣 什麼都不需要顧忌的提出
原來親耳聽見 跟你做心理準備的時候是不一樣的感覺 原來最狠的事情 是我只能假裝無所謂的笑著祝福
還好我忍住了 還好什麼都沒說 還好我還是我 還好你們都不知道
那樣的表情管理 那樣的若無其事 究竟需要多大的疼痛才能克服
在我需要的時候 你們全都不在 最後 依舊是我一個人面對著 徬徨著
有些話 不是看不出 不是看不懂 只是我不能 只是我沒立場 對不起
傷口結痂了 不一定是他癒合了 也有可能他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悄悄的潰爛著 當你發現時 已無藥可救
我讓我自己從外向 變內向 我讓我自己輸了一切 只因為只有放手 才能抓住別的想要的東西
聽你親口承認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心還會痛 突然發現其實我還在意
也許一開始我不想去是因為 我已經提前預知了我會知道我不想知道的東西
原來所有的逞強都在一瞬間被擊垮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的可笑
我只是貪圖了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只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去繼續
不是說放下能放下 不是說遺忘就能刪除 這不是誰的錯 只是我做錯了選擇
太多雙眼睛盯著 真的什麼都不能表現出來 躺著都中槍的心情 我算是能夠深刻體會了
我不知道是我的敏感 還是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了 對吧
其實你一開始就不是站在我那一邊的人 不是嗎
會走的東西就證明那一開就不屬於我 也許我是很重要的人 可我最需要的時候 你陪伴的人不是我
你讓我一個人 你讓我重新體驗那段噩夢 你讓我重新體驗了那種感受 你明知道 你卻還那麼做 你明明什麼都懂 卻利用這點 讓我潰不成軍
原來朋友就像一把利器 一不小心就會傷了自己 一不小心就會被捅幾刀
敵人的千言萬語 比不上你一句話來的狠 來的傷人
我成熟了嗎 我長大了嗎 其實沒有 我只是學會把一切都讓自己默默忍受 我只是學會好好的把自己藏起來
唯一學不會的 就是跟別人搶東西 我選擇放手 是因為我以為我不會輸
謝謝你讓我明白一直以來都只是我太自信 其實你一開始就不是我這一派的人
我不知道也以怎樣的心情 怎樣的情緒去面對你了
你不說 我不問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你問了我不說這就是隔膜
我已經做不到百分百對你的信任 謝謝你什麼問題都會怪罪到我的身上 謝謝你真的
是我瞎了眼 是我在乎錯的人 我不會再為你哭了 最後一絲的在乎 都已經消磨殆盡 你丟失了最後的機會
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對妳敞開心扉 就這樣吧 我們就只是這樣的朋友 我也不想掙扎了
如果我註定要成為壞人 那麼我就壞人當到底吧 誤會就去誤會吧 我厭倦了解釋 我厭倦了不信任
結痂了的傷口 也許已經開始潰爛了 將傷口去除的 才能阻止潰爛
就這樣吧 讓一絲希翼都成為過去 好不好 求你了

2 comments:

  1. 當你把心裡的感受透過文字'說'出來, 你已經自我療癒了. 因為最痛的傷痛是那種說不出口的傷. 盡情享受年輕的種種,無論是喜還是悲 ! 看著你們我好懷念十幾歲的我, so young, so good!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歡樂, 加油喔!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HOJ_g7zY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