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一句簡單的問候語 卻變得很困難
一直想要好好地告別過去 一直想要就這樣跟一切說再見
雖然沒有特別的不捨 可是還是會有一點感傷
其實故事的最後是否是美滿的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你無怨無悔
嗯很感謝那個幫我鼓起勇氣的人 謝謝你啦 少了一些遺憾 也許能夠走得輕鬆一點
說好不會再回頭的 卻還是在你出現的那刻 不忍心拒絕你
我以為已經漸漸遺忘 沒想到命運總是愛弄人 在你以為不會有以後了以後 你們的故事卻還繼續寫下去
也許是想讓我有機會知道一些我一直不知道的事情吧 是在提示我些什麼了
機緣巧合 我只能說在旅行的時候 發生這個小插曲 真的很令人意外 我到現在始終那是命中注定
讓我正視了我內心 好像真的說得好對 其實我已經努力想要低調 平靜 我也知道這樣 對我會有影響 可是還是無法避免的鋒芒畢露
我現在最適合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平靜 讓自己清除一下煩惱
可惜現在的狀況沒有讓我有這個機會 給自己平靜給自己沈澱一下
又開始在走鋼絲的感覺 步步艱辛 步步驚心 一不小心 就會失足 跌入萬丈深淵
弦繃得太緊 遲早都會斷的 我只是還在等那個契機 讓自己毀滅一切的那個契機
時不時都會那種想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豁出去了 反正也就這樣了的那種心情
理智跟感性在拉扯 一直以來都只是理智佔據了上風 所以才一次都沒有那麼做
做了也只是小小的放棄 小小的墮落
骨子裡的叛逆 還能夠壓抑多久 誰又會知道呢
命中注定果然 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改變的 所以我該聽話 對吧

在我不想追究真相的時候 給了我機會去打開潘朵拉之盒 是在暗示什麼呢
最可笑的事情是 我明明知道了真相 你卻還在撒謊 說得那麼真 那麼深 可我卻還要裝作 什麼也不知道一樣 去聽你說
我多麼想相信你的謊言 因為真相始終比謊言更傷人 我給了你百分百的信任 卻發現自己有多可笑
你知道那種明明猜到了 還要假裝只是自己多疑了的那種感受嗎
我以為對你來說我是重要的 我以為至少你不會欺騙
明明你什麼都知道 我像傻瓜一樣把我所有的心情都跟你說 讓我覺得很可笑
不要求你偏袒誰 只希望你誰都不偏袒 我明白 朋友對你很重要
我不懂是你對我撒謊 還是他對你說謊 然後你只是把你知道的告訴我
總之 你對我說的都是假的 而我卻知道了
為什麼要在我要放下了 才來讓我知道真相
為什麼要在我要道別了 才來跟我打招呼呢
最後 我始終沒跟你說再見 因為我或許不想再見你了真的
無論誰對誰錯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在我的立場 我傷到了
最後一次 你就留在回憶裡吧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想通了 然後惋惜我們的友情吧

中學生涯中真的改變了好多 學會了好多 感覺黄莉雯已經不是那個黄莉雯
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 我完成了 雖然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我想說我無怨無悔吧 至少
無論未來我們會怎樣 還是很感謝那些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足跡的你們
無論是好是壞 我都想釋懷了 然後繼續我的路程 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了
距離是很可怕的東西 時間是個很好的催化劑 我發現我喜歡的那個人是記憶中的你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好陌生 找不回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因為很喜歡 所以我無法跟你做朋友 現在我好像沒那麼喜歡你了 也許我們能做朋友
對不起 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對你做了很多很奇怪的事情 會原諒我的吧你
故事的開始 已經不重要了 故事的結局 是沒有結局
一開始我什麼都沒有說 到了最後你依舊不知道 而我也再也不打算告訴你了
讓所有秘密埋在記憶裡的深處吧 以後能夠笑著回味的故事
因為了解而喜歡 現在因為陌生而放棄
我終於能夠說出 我祝福你的這句話了
我們都要好好的 哪怕未來不會交集了
我終於能夠笑著聽你們訴說你的故事了 終於
都結束了 再見 那個誰。

還有 這裏也許再也不會更新了 有太多屬於過去的回憶了
突然發現其實我不喜歡皆大歡喜的結局 就讓一切還沒結束時 提前謝幕好了
我發現太多陪了我很久的東西 隨著時間的流逝 已經漸漸消失了
對不起 沒好好珍惜你們 對不起 那個自以為是的自己
你以為失去不會痛 那只不過是你的年少輕狂而已 你沒經歷過 所以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好像還沒經歷什麼 心就已經累了 就已經滿身傷痕了
好多的故事 來不及與別人訴說 就已經遺忘了
找不到人說自己的心情 也許是時候學會自己消化自己的故事了
也對 沒有人是你故事中的主角 而他們不過是觀眾罷了
讓自己變得忙碌 就真的能夠少胡思亂想 就能夠不去回憶了
突然得空了 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拜拜 陪伴了我七年的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