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黑色星期五×

果然今天很多人都会倒霉,我也一样。
一句那么微不足道的话,有必要发这么大的脾气吗?
或许我真的有错,但有必要那么小题大做吗?
只是一句好奇的话,有让你生气的理由吗?
你上次自己也不是说过这句话,上次我们抄历史的时候,你不是说为什么不干脆叫老师复印给你们,还要抄到那么辛苦,何必呢?
结果,我只是在跟朋友讲话,你听到了,就要发那么大的脾气么?
你偷听别人说话,是侵犯隐私权叻。
况且这并不需要发那么大的脾气吧~
你自以为是,我鄙视你。
你听着,我一定要学好物理,我一定要超越你,我看你还能拽到什么时候。
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替旧人。
说话的时候请经过大脑好吗?
不要像发神经那样。
我知道我做错了,都说对不起了,你还想怎样?
你那么咄咄逼人,很了不起么?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让你看不起我!!!













经过今天的事情,我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友谊。
真正的朋友是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你的。
即使拥有了全世界的朋友,那又怎样?
当你有难的时候,在你身边的又有几人呢?
很讽刺,对吧?
连一个跟我不熟的人都会安慰我,那你们这些我所谓的好朋友又算什么?
好朋友,定义是什么?
可悲的我啊,伤心的时候,朋友都不在我身边。
整天为朋友担心,害怕,可是当你有事的时候,那些你很珍惜的朋友在那里?
珍惜的朋友?还真的很讽刺啊。
我珍惜你们,你们却不把我当回事,真的很好笑。
上到巴士,跟菀倪说着说着,有点想哭了,可是没有哭出来啦。
谢谢菀倪你安慰我,谢谢你。
朋友可以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又有几个呢?
哭的原因不是因为被老师骂,是对朋友的心寒、绝望、陌生。
果然应验了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的道理。
哈。
我一直认为世界上什么都能没有,就是不能没有朋友跟家人。
想着想着,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真的很伤心啊。
我一直珍惜的东西,原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的,原来是那么脆弱的。
很久没有哭了,曾经以为自己能没血没泪,没想到办不到。
面对你们,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来面对了,没有面对真相的勇气了。
软弱的自己,很令人讨厌吧?
无论是谁,都必须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有人教过我,可是我就是学不乖。
我不是乖小孩,我是坏小孩。
哈哈。
很勉强的笑。
现在无论是什么,都不能提起兴趣了。
对不起。

4 comments:

  1. sry啦...
    我没能在你最伤心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
    老师说过,在朋友最伤心的时候,你在她的身边听她倾述,她会比较好一点...
    可笑的是,我连这点都做不到,我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
    懂得忘记一些不该记得的事,会让自己快乐一点。
    很想那么做,可是却还是记着一些会令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快乐,不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朋友、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任何东西是绝对的。
    或许我不该要求那么多吧~
    不要道歉,不是你的错。
    我只能说,我对友情的失望,已经无法弥补了。

    HOPE THAT I WILL ALWAYS HAPPY...
    I WANT TO FORGET EVERYTHING....
    现在的我很想失忆,失忆了就可以什么都不想,不去生气。
    又可以回到最初的原点,重新认识好朋友,或许会更好。
    不勉强……

    ReplyDelete
  3. EVERYTHING HAS ITS END .
    don't think so much will over !!!!!


    JIAYOUS ;))

    ReplyDelete
  4. MAYBE...
    不过我难以释怀..
    总有阴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