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时钟

看着时钟上的秒针一直拼命地转动,滴答滴答的声音不停地传来。
时针分针秒针重叠的机会每小时只有一次,哪怕只差了一秒就要再等待一小时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也像时钟那样,只不过比较脆弱罢了。
友情如果不好好珍惜,哪怕只是一个小误会,就能轻易粉碎了。
时钟的意义在于让我们看时间,友情的意义在于让我们依靠。
时钟要是没了电池就会静止不动,友情没了信任就会永远消失。
当初的回忆还历历在目,可是物似人非了,你我现在留下了什么?
人与人就像一条直线那样,本来都是平行线,不过只要其中一条直线踏出第一步,就可能成为相交线了,不过只要其中一条退后一步,大家又会变成平行线了。
当初的我们都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可是现在的我们却也同时退后一步,距离又变远了。
不想勉强,不想强求,只想平平淡淡的过着现在的生活。
有时候觉得如果没了时钟,世界会变的如何呢?
就好比世界没了友情,那人与人之间剩下什么?
滴答滴答,每写一个字,一秒过去了。
时间过得飞快,真不知为何那秒针要走的那么快,光阴似箭啊。
从来不在乎别人眼光的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就好象时钟那样,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停的转动,替人类指示时间。
其实人类才是世界上最脆弱的动物,每次自以为自己有多么的聪明,如果没了一些工具,那我们什么也不是。
有时候看着天空中的小鸟,会觉得小鸟很自由自在啊。
不过我们从来都不知道,其实小鸟也有它自己的烦恼的。
雨后总会有彩虹,黑夜来到了尾声就是黎明的开始。
有时候不要把事情想得太悲观,无论在困难的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时候。
起跑点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可是人们却总是忽略了它的存在,只记得终点。
如果没了起点,就永远不会有终点。
比赛我总是喜欢看结果,从来就不看比赛的经过,因为我认为,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现在终于明白了,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经过。
因为只有经过才会有回忆,结果却是残酷的。
如果多年以后,你还会记得比赛的结果吗?
如果换作是经过,无论过了多少年,回忆依然会是满满的。
你那么在乎他们,可是她们却在乎过你了吗?
答案是没有。
你那么的珍惜,那么的喜欢,那么的小心翼翼,就是深怕我们那像玻璃一样脆弱的友情会一个不小心的弄碎了。
在黑夜里,总是那么害怕自己一个人,希望黎明快点到来,可是黎明到来的时候,我们却不懂得珍惜。
距离越来越远,友情越来越淡,你我不适合。

当你转身离开时,你可有想过看着背影的人,到底是多么难受的呢?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你不是那个看着背影的人。
你永远都不会理解我的感受,因为你不是我;而我也永远不会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不是你。
友情就该是你我互相珍惜的,并不是单靠单方面的付出、让步就能挽回的。
既然我们那么不适合,到不如趁早散了吧,免得夜长梦多。
就留在最美的时候放开,会好一点的。
眼泪就留一次就好,留多了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了。
时钟转动的声音,眼泪流下的声音,都是一样的,滴答滴答。
可是一个是自然的,一个却是伤心悲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