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微笑:)

很想对所有人微笑,但就是办不到。
在镜子面前,一直对自己说,要用微笑面对所有不开心的一切,可是办不到。
现在,那莫名的不安不断的涌了上来。
总觉得跟你的友谊,有一触即发之势,或许你还没感觉到,但这是事实。
慢慢地,我疏远了你,不是一时的情绪焦躁,而是日益累积的。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原因就在你的身上。
你可以说我小气,说我什么都好,但是很抱歉,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永远都处于替代品的位置。
现在的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渐渐的,对你的耐心减少了,不要再一味的等你了,这样很累。
仰望着天空,静静的思考着我们的友谊,那么脆弱的友谊啊。
本来很想原谅你的,但是这已经达到了我的底线了。
忍够了,不想再一味的让步了。
我让步,是因为我珍惜你,当你让我对你感到失望时,我就不会再让步了,而是会选择直接离开你的身边。
对着你微笑,我累了,不想把你摆在第一位了。
我专注的经营你我的友谊,但你却总是三心二意,让我心灰意冷了。
很想把跟你在一起的回忆全部从我脑袋里清空,重新注入过,不想留着那些伤心的回忆了。
在乎你,不代表就要容忍你的一切,不想再忍了,真的很累了。
在你面前,我总是保持微笑,是因为不想让你担心,不代表我没有心事。
很想变得没心没肺,这样就能对你的所作所为麻木。
如果我真能如我所说的那样,无视你漠视你,那该有多好啊。
可惜自己就是办不到。
回想起我们所经历的一切,让我真的不想放下我们的友谊,但是看见你,又让我想起那些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想放弃了。
从小到大,我最讨厌自己半途而废的,可惜现在我又要半途而废了。
这样的自己,到底是懦弱还是在逃避?
笑,笑不出。
哭,哭不出。
渐渐的学会了,就算再伤心,也要好好的隐藏自己,不再让别人知道。
昨天,有一个人告诉我,家人才是最值得信任的,什么朋友的,都是放屁。
这句话是真的,我相信。
但我还是认为相信自己最重要,无论是谁,都会背叛你的。
我答应过我自己,不会再随便给你机会来伤害我了。
这次真的要说到做到。
不要说我冷漠,不要说我无情,这只是我失望了的表现罢了。
对那些所谓的朋友,只有失望能以形容了。
不敢再对你们抱有什么希望了,免得到头来,受伤的是我自己。














最近很烦躁,很郁闷,总是有很多东西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到底是咎由自取还是现实的残酷呢?
如果给我选择一次,我绝对不会选择相信你。
结束掉这个替代品的友谊吧。
即使我们真的变成了陌生人,我相信你也会不痛不痒吧。
微笑微笑再微笑,希望能牢牢的掩盖着自己的伤感。
够了,就让我们的友情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免得丑化了大家的印象。
不要强求,珍惜现在拥有的就好。
微笑着流眼泪,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真好奇啊。
微笑 :)
不要担心我,我自己能熬过这一切的。
加油吧~
GAMABATEH..
做回你自己就好,不要再为了别人而改变了。
保留自己的原貌最好,不要掩饰了。













笑:D
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不必太在意了。

13 comments:

  1. 永远不会背叛你的就只有自己

    ReplyDelete
  2. 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把你丢弃,捡起来的就只有自己。
    有些朋友只不过是利用品,不用太在意,太在意反而会伤害自己,保持一个距离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嗯。
    知道。
    所以现在想放下了。

    ReplyDelete
  4. 加油!你的朋友不只她而已

    ReplyDelete
  5. 不想确定。
    怕会给自己带来二次伤害。

    ReplyDelete
  6. 是哦?那随你好了吧...

    ReplyDelete
  7. 發生困難的事情後面就是彩虹^_________^

    ReplyDelete
  8. 谢谢。
    你是我的彩虹吗?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