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我究竟该怎么做
我累了
不说我不开心
只不过不想你们担心

我错了
原来我试图隐藏的情绪
却轻易的被你识破了
讨厌现在的自己
明知道不关自己的事情
却还是插上了一脚

或许不是你的错
或许是我不该没有站在你的角度想
我爱笑
我爱闹
只不过为了让大家也能被我的笑容感染
却被你们认为是一种吵

那我不说话
可你们却认为我生气了
你们究竟想我怎样
我是人
有感情
有心跳
我不是布偶
不要随意摆布我
你们不了解
我没要求你们了解我
因为我也不了解你们
所以
是时候变回之前的自己了




无论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但物似人非
曾经熟悉的地方
曾经拥有美好回忆的地方
现在却只剩下我一人独自欣赏
没有必要为了任何人而活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们不是同一个个体
你们如果想说我很小气
我承认
我不是一个大度的人
一次可以当作无心之过
两次可以当作玩笑
三次就是故意了
世界一直在变
唯一不变的究竟是什么?
兜兜转转回到原点
可是在原点的那个人再也不是你
我不求你们配合我
我不求你们听我的
如果真的那么不喜欢
没关系
我会退出你们的世界的






失去了一切
大不了从新来过
世界上没有谁没了谁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我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
变了
那就不再是我了
不是吗
如果真的那么不喜欢真正的我
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不喜欢面对朋友的时候
还要带着一张虚伪的面具
这样交到的朋友
还算是朋友吗?
如果不能真心相交
那不如不交



我需要的
不是虚伪的朋友
我要的
只是个真心对我好的人
或许是我的要求太苛刻了吧?
没人会是谁的唯一
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真想回到什么也不知道的时候
或许有些东西是注定要面对的
如果可以避免
我会选择避免
没那个勇气
没那个毅力去面对这一切了
究竟改变了多少?
谁也不知道



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
或许我就是一个充满瑕疵的人吧?
注定不完美
有时候
很累很累的时候
只需要别人一句关心
就足够了
要的只不过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可是却怎么也得不到
究竟是不配得到
还是时机未到?
你让我相信了你付出真心
可是换来的
却只是你无情的背叛
是我太傻了吗
一而再再二三的相信
轻易原谅不该原谅的
是一场教训吧?
不想再继续猜忌你究竟在想什么
你会怎么做
再也不关我的事

2 comments:

  1. 不要再想不好的事情 那种事情不值得你操心XD 只会浪费时间影响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2. 好。谢谢。
    我会振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