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你总是说,我不了解你的心态到底是什么?
可是,你从没试着了解过,凭什么这么说?
你总是用你的观点去思考问题,还硬把自己的思想套加在别人的思想上。
你从未问过原因,你直坚持你所看见的事实。
有些时候,事情可以从很多个角度来看,为什么你总是死抓着一个角度看罢了。
你总是认为这一切是我的错,那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我努力做好一切,换来的只有你的责骂,你究竟想我怎样?
我没说出来,并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我不喊痛,并不代表我没血没泪。
我不说话,并不代表我不会反抗。
我的忍让总是换来你那愤怒、不屑的眼神。
我会怕,我会害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知道吗?
我很怕,有一天你会讨厌我,嫌我累赘,而抛下我。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我,或许你会过得更好吧?
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个很可怕的累赘。
我努力达到你的要求,只是希望我不会被你抛下。
我的人生,真的很悲哀吧?
因为这样,我真的后悔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未出现过。

3 comments:

  1. 嗯,不能光只看表面,要了解原因。我也希望我从未出现过啊啊啊!!!!悲哀!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大家都一样吧。

    ReplyDelete
  3. 姐姐你没有出现,哪里来现在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