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怀念以前


我曾经那么不喜欢的初三五,竟是如此团结的。
曾经不屑的一切,却成为现在恳切想要拥有的东西。
以前,我觉得初三五很不团结,没想到它竟是那么团结的。
去年毕旅的时候,我深刻体会到我们班的男生原来也是那么有绅士风度的。
经过今年新年前的班聚,更肯定了我这个想法。
他们会主动做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们可以为了一个曾经的同学而跑老远去唱生日歌。
这证明了我们的团结。
我怀念初三五,那个曾经让我哭,让我笑,让我生气的初三五。
即使你真的有那么的不足,可是事实上,你们是最棒的。
因为有你们,我的初中生涯,并没有留白。
你们的好,我竟等到失去后,才发现。
可惜一切已无法挽回。
你们很好,是我自己不够好。
因为失去了,才发现拥有的可贵。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我们都不再是当初的我们了。
我们现在已经不同班了,不能在一起拔河,一起玩闹了。
如果有重来的机会,我会好好的对待你们的。
初三五,我爱你们。
有你们,真的很好:)
我不该不珍惜你们的好的。
谢谢你,初三五。
让我青涩的初中生涯拥有了满满的回忆。
这些回忆足够我回忆很久了。
曾经相处的回忆,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我的人生,你们存在过。
初三五,永远都会留在我的记忆里。
你们给过我刻骨铭心的记忆。
无论怎么抹,也挥不去。
经过这些事情,才发现当初的自己有多么的可笑。
从未发现过自己身处在一个幸福的班,还那么不知满足的想要要求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