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嗯。

嗯 我還好
嗯 我會沒事的
嗯 別擔心
嗯......
一天需要重複一句話那麼多次 真心累啊
一個人沈默 在大家面前 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一直飄 一直飄 在這樣下去 會死得很難看吧
好久沒有大哭一場
其實真的還不錯 一個小時的時間 足夠發洩很多很多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哭了 眼睛不會腫 其實只是腫的不明顯罷了
過年期間 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因為害怕被發現自己的心情不好
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很想哭
重重的打擊 為甚麼除了難受以外 還是難受
不希望被人擔心 不想讓全世界感受到我的不快
努力地想要裝作很自然 為甚麼 還是會被看穿
有人說"唔著嘴巴 心事會從眼神流出"
我說"那就唔著嘴巴也唔著眼睛吧 或許那樣就不會被看穿了"
有人卻對我說"手酸了也學會放下 撐不下去就不要撐"
可是我 除了默默承擔 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你一個人不開心 不需要弄到全世界都不開心
多希望自己能夠如所說的那樣 瀟灑地說沒事
嗯 很痛很痛
有很多話想說 卻找不到對的人
或許我 已經漸漸學會慢慢把自己的心事隱藏起來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生 而是撒鹽的人"
我的心情你不會懂 說再多 你也幫不了我 不是嗎
嗯 我不開心 請你別再問我怎麼了
說起那件事 只不過讓我自己傷了又傷
知道她的事 我沒有多驚訝 驚訝的是 你的回答
明明有心理準備 你 註定不屬於我 卻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
真看不起這個一而再再而三說放不下的自己
嗯 那就等時間過去了 或許就能沖淡這一切吧
別讓我看見你們 拜託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慢慢放下的
因為她是她 所以我 沒有什麼好嫉妒的
因為是她 所以沒關係
痛 又能如何 傷 又能如何
以為自己不會痛了 卻沒想到自己竟會如此的脆弱
早就猜到的事實 沒什麼好驚訝的
嗯 為了她 我會跟你保持距離的
拜託拜託 別靠近我
因為那樣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時間來淡忘
別給了我希望 再讓我狠狠的失望
有的人 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你或許不是最好的 也不是最對的 但是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不會做過多的強求 那不是我的性格
在一起 真好 真心祝福你們
她在 我無法做到自然地跟你對話
單獨跟你在一起 只會讓我 覺得尷尬
就這樣 保持距離 互不干涉吧
把我當做陌生人 也好
拜託 別跟我說話
就那樣 就那樣 就好
我不知道 自己還能壓抑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自己還能假裝無所謂到什麼地步
我不知道 我還能這樣多久
我不知道 那個傷害多久才能消失
嗯 就當做為了她 跟我保持距離 好嗎
有你的地方 我都想逃開
有你的世界 我都想消失
跟你們存在于一個地方 我 厭倦了

1 comment:

  1. 有些事情,即使说出来对方也不会明白。但是至少你自己会轻松一点不是吗?朋友不是假的 有什么事其实都可以跟朋友说的不是吗?
    说出来会好过一点,就算对方不了解也没关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