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都會過去的

不想遇見的人 卻總是遇見
就那樣擦肩而過該有多好
你本就是個冷漠的人 沒必要變得如此和善
做不到冷靜應對
面對你 理智都會那樣喪失
不想給自己藉口去緊抓
就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像平行線那樣 不會相交
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你做回你
那樣 或許我就能夠做回自己了
那樣懦弱的自己 連自己看了都想唾棄
那件事 是一場錯誤
你的選擇 我尊重
命運 真喜歡弄人
我越是不希望談起 卻總是被談起
不想遇見 卻總是遇見
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沈澱
從陌生人做回朋友 好嗎
只有那樣 我才是我
才不再是那個卑微的我
有些東西 錯過就註定失去
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不是我的 緊抓著也留不下
只是想做陌生人 只是想保持距離 真的很難嗎
她會介意 我感受得到 身為當事者的你 為甚麼感覺不到
該怎樣形容你呢
有些回憶 只適合留在腦海裡 久久回憶一次
若是經常回憶 只會讓自己受傷
害怕受傷 選擇了逃避
卻因為自己的選擇 而受了傷
該怨誰 怨自己吧
我不怪誰 我只是在生氣自己
冷冷的 淡淡的 靜靜的 默默的 都只是在懲罰自己吧
想這樣沈淪下去 卻害怕自己萬劫不復
還有8個月 8個月以後 我們就絕對不會相交了吧
那些傷痛 那些回憶 也許會隨著疏遠 而消失不見吧
不見就不念 不想就不痛 不愛就不傷
原來 了解我的人都懂 我只是一個愛Emo的人
現在的安靜 只是因為想檢討自己
會不會就在我那樣檢討自己的期間 離開了全部人的世界
自私的把自己鎖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自我反省
看得出 她真的很喜歡你亦或許是愛了吧
她的笑容變多了 這樣真好
曾經像冰塊的她 漸漸融化
曾經像陽光的我 卻選擇將自己冰封
我害怕 自己這樣下去 就回不來了
做不到 設身處地 將心比心了
大家努力地開導我 我卻選擇把你們的開導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就那樣左耳進 右耳出
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的努力毀了 白費了
一天天的安靜下去 或許也會成為一個內向的人吧
在所有人都歡樂的時間 我卻選擇躲在一個角落 自怨自艾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是我害怕面對 所以逃開
真的 很謝謝你們的開導
真的 很感激你們的陪伴
時間到了 我會走出來的
真相不問世事 讓自己與世隔絕
以為自己能夠做到視若無睹 以為自己能夠充耳不聞 以為自己能夠瀟灑離開
原來 真的面對以後 我做不到那樣淡然
選擇了 就照著自己的選擇去做
放手了 就瀟灑地離開
站在原地徘徊不去 只是因為你還放不下 捨不得 離不開 忘不掉
能夠那樣勸別人 卻勸不了自己
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
你 或許會是我心中的痛
我的傷也許沒有那麼深 但 因為沒有經歷過 所以覺得很痛
當你習慣了 麻木了 或許 這點傷 就不算什麼了
以後 我也許會嘲笑著 這個懦弱的自己
那場塔羅牌 果然很准
真想算算自己放得開嗎
呵 一切早已註定好了
哭泣 也挽回不了什麼
痛苦 就繼續痛下去
我只想 平平凡凡的度過高二生涯中的幾個月
就那樣 做個不像自己的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