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真的只是我不想承認嗎

真的失落嗎
真的在乎嗎
真的介意嗎
真的還痛嗎
真的還愛嗎
真的放下嗎
真的遺忘嗎
真的做到了嗎
考完試後的舒適 考完試後的悠閒
無論想不想承認 貌似情緒一直都在谷底
嗯 真的需要些許時間 我就能夠自然地跟你說話了
何必為了你 折磨我自己
逃避 是因為我還放不下
痛嗎 介意嗎
不知道 心貌似不聽使喚
千邊萬邊告訴自己 不準想 不準介意 不準看 不準說
可惜 還是去做了
不要說別人會看不起我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犯賤
明明知道會受傷 你還在執著些什麼
明知道結局是這樣 為甚麼還要迫切地知道真相
明明知道自己無法承受 卻還是想逞強
好吧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
明知道一心無法二用 在考試的時候 想多多
得不償失 你知不知道
為了那樣的人 墮落 沈淪 不值得
明知道 還那樣做的理由是什麼
成績差 怪誰 怪自己 為甚麼不用心一點 為甚麼不小心一點 為甚麼總是這樣
你這樣的理由是什麼 這樣他會知道嗎 他會同情你嗎
你不過是個可笑的人
害怕說出口以後 就不是朋友 結果現在還在難過些什麼
那個理智的我 跑哪裡去了 讓它回來好嗎
這樣的自己 還真的看不起自己
覺得壓力了吧 覺得競爭了吧 勝負欲燃燒了嗎
想努力 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想發奮 卻有一堆的事情煩擾
你說 你想怎樣 你說 你能如何
就不能 就不能忘記嗎
就不能 就不能釋懷嗎
就不能 就不能自然嗎
全世界的人都擔心你 會比較好嗎
有些人 無論你想不想承認 都必須承認註定是陌生人
別掙扎了 再怎麼掙扎 結局依舊如此
有人說 做不了好的人 就去做最壞的人 既然決定做最壞的人 就一定要超越所有的壞人
說了那麼多 傷心了那麼久 你 還是放不開嗎
能不能吃種藥 只把他忘掉的藥呢
重新認識 重新做朋友就好
別去介意什麼 別去了解什麼 別去同情什麼 別去惋惜什麼 別去挽留什麼
太了解 所有知道結局如何
太清楚了 所以不想跟她一樣
一個月多了吧 忘不掉的理由是 你還在期待 對吧
別期待了 別奢望了 就不能 就不能這樣過去嗎
就不能這樣離開嗎
就不能不要再眷戀了嗎
就不清楚他是她的嗎
你是豬嗎 為甚麼比豬還笨呢
豬 都比你聰明
你這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