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是不是 只要身體熱了 心就不會冷了
是不是 只要不期待了 心就不會痛了
我記得你說過 你做不到對朋友那麼好了
我記得你說過 你已經回不到之前的你了
可是我說過 我想要讓你對朋友重拾希望
可是我說過 我想要讓你變回去以前的你
是不是 我太逞強了
是不是 我一廂情願
或許 我的確是個特別的
或許 我的確是個例外的
但 我必須搞清楚自己的位置
但 我必須搞清楚自己的資格
天平 一開始就不是對稱的
我們 一開始就不是同等的
是我 期望太大了
是我 在乎太多了
是我 傷了自己的
你說 如果無法接受 我們走不下去的
心想 是不是我錯了 在乎不該在乎的
一次次的包容 一次次的放縱 一次次的忍受
我知道 你的確是不一樣的那個
但是我 真的可以為了你忍受嗎
也許我 跟他們沒什麼差別對吧
也許我 不過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我們之間 一開始就好到不切實際
現在不過 只是夢醒了回到現實了
我們都曾經為對方改變過
我們都曾經為對方嘗試過
只要我們有個人願意讓步 結局就會不一樣了
可是我們的性格太想像了 執著者不該執著的
是我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是我 把我們的問題放大了
我執著著的 卻是你覺得沒必要那麼在乎的
你執著著的 卻是我沒那麼在乎的關注著的
曾經 我以為我們至少是平等的
但是 我錯了只是我一個人在乎
只有對你重要的 你才會有想要去解釋的想法
我的確是特別的 但不是重要的不該做著比較
我一個人哭著 你卻享受著驚喜
我一個人難過 你卻在開懷大笑
只是我一個人 在乎得太過了吧
我的感動 理所當然
他的驚喜 觸動你心
我還在執著些什麼
我還在不放棄什麼
過頭了 該回頭了
哭過了 該放下了
如果不離得那麼近 是不是就不會傷得那麼重了
知道嗎 你的傷 成為了你的陰影
但是我 卻因為 對別人的傷改變
曾經我 很在乎 很在乎過一個人
但是我 卻被她 狠狠地傷害過了
我說過 絕不會 再那麼在乎一個人了
可是我 卻傷害 一個像當初的我的人
很多個過客 教會我 要學會相信友情
所以遇見你 我決定 試著去對朋友好
會因為你難過 陪著你一起難過
會因為你開心 陪著你一起開心
當你為他失望時 我努力想要彌補他給的失望
我以為我能做到 哪怕一點點也希望你能開心
所有的努力 輸給了一份簡訊 我還能說什麼
你的失落 你的難過 你的期待 我都看在眼裡
因為你不開心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不開心
你說過 你不會為了我改變 變了就不是你了
但是 如果我們倆都不肯改變 就註定疏遠了
我彷徨著 無助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我看見 照片時 我害怕你因為我沒接受他 所以我主動找你
看見妳的 答覆時 我才發現自己竟如此可笑 所以我作出決定
我離開 我疏遠 我退步 但我不會因為你改變
變了 我就不是我了 現在是我太在乎的緣故
所以 只要我不在乎 那一切的問題都會解決
如果我的在乎 只能給彼此折磨 那樣 我願意收回我的在乎
失望 究竟有多冷 心究竟還能多疼
對不起 也許我做不到 當初許下的承諾
我知道 你明白我難過 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