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渐渐不理解自己究竟想如何

明明拼了命的想要逃開 為甚麼還要思念
明明拼了命的想要遺忘 為甚麼還要回憶
放不開你的手 放不開有你的回憶 這樣的我 真的很可笑
明明那麼痛 為甚麼要偽裝成自己很堅強
明明那麼傷 為甚麼要裝作自己沒有事情
難道就不能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做自己就好嗎
非要痛到撕心裂肺 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傻 有多笨 有多麼自以為是
說過不要去在乎了 說過不要去傻傻哭了
說過要堅強的吧 為甚麼還是那麼懦弱呢
究竟要失望多少次才能徹底頓悟
究竟要痛了多少遍才能清楚明白
明明那麼介意 為甚麼不要說出來
哈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自己太在乎了罷了
明明理解 卻還是失望
原來我做的一切 比不過他的解釋
好吧 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努力了那麼多次 換來的只是你的不開心
縱然知道你為甚麼不開心 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你不開心 所以我不能不開心
一直的努力 不過如此 真的很失望
也許吧 你在乎了
也許吧 一切都不在一個天平上
我努力想要填補你心中的缺口 卻發現無論我多努力 都做不到
我知道你有多難受 我知道你有多不開心
看著你一直為他流淚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那樣看著
原來一切的錯都是我
我忘了 你對友情失望過 你做不到跟我一樣珍惜友情
是我認真了 在乎了 所以錯了
原來 再失望也不過如此
再珍惜也會失去
再難過也要堅強
眼淚流乾了也許就沒事了
冷靜下來了或許就會沒事了
很久沒有想努力去讓一個人開心了
好吧 我不該如此的
不成正比的東西如何去比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