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就那樣吧

就讓我一個人 傷心著 痛苦著 哭著
別問我怎麼了 別問我為甚麼沈默 別問我還好嗎
嗯 我不好 我不開心 我很在乎 我還痛苦 我還是放不下
我 就是一個那麼懦弱的人
聽見了你們之間的事 說真的 有那麼一瞬間 我慶幸著 但更多的是同情
嗯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討厭那個嫉妒心的自己 很討厭那個心機重的自己
我不想插手 卻忍不住想要插手
我應該放下的 對吧
站在原地徘徊了那麼久 為甚麼我就是捨不得離開
是捨不得這裡的風景 還是這裡的他
厭倦了 就想這樣遺忘 就只想這樣下去
疲憊不堪 為甚麼我還是知道了 為甚麼我還是討厭不了你
為甚麼我就是這樣 無法做到無視
每個人的擔心 每個人的慰問 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別說了 別提了 真的就想那樣嘶吼出來 但我就是做不到
懦弱 對吧
一個人的時候沈默 我努力做到讓大家覺得我沒事 真的 很努力在做了
你們說 該怎麼做才能不被看穿 該怎麼做才能故作堅強
我不是誰 我只是我
只是一個會哭會笑 會懦弱會堅強的我
面具 偽裝 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卸下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想做到無所謂
就算只是假裝 我也希望在路上遇見你們時 能夠心無波瀾的就這樣與你們擦肩而過
就那樣的距離 就像平行線的距離
明明靠的那麼近 卻註定沒有相交的一天
明明每天都會相遇 卻只能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我不是聖人 我沒那麼偉大 我的祝福 只是因為我不想爭取
我不過是害怕自己受傷
痛了 就躲在角落舔拭自己的傷口
哭了 就躲在暗處為自己擦眼淚
等到回到明處時 我還是那個 堅強的我
總是要你們擔心 真的對不起
放不開手 受傷的只能是我
好吧 就這樣吧
只要開心就好
我 努力地保持距離 就這樣 我們會慢慢疏遠的
不要覺得不知所措 我只是 想逃離有你的世界
我只是 想要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別人的世界裡徘徊了太久 
我 快要迷失自己了 我快要忍不出當初的自己了
一直笑著的人 不是不會哭 只是選擇了偽裝
懂得哭的人 是因為有著哭泣的資本
我 需要的不是同情 不是憐憫
痛久了 我就會麻木了
哭久了 眼淚也會乾的
有的人 無論你多在乎 你都清楚 遲早你都必須放開他
那個誰 不要總是讓我看見你
那個誰 就算相遇也裝作不認識吧
那個誰 對她好些吧
你的無所謂 只會讓那些在乎你的人 離你越來越遠
如果不想失去 就好好珍惜
不會再有多少人 願意被你傷害了
不會再有多少人 願意義無反顧地對你好
別讓一個人對你失望 失望了以後 她就不會再對你那麼好了
既然做出了選擇 那就堅持下去 不要放棄
如果那一切註定是一場夢 那我們都該把那一切忘掉 就讓它隨風而散吧
不怪你 不怨你 只是我自己不小心 把心交了出去罷了
那場夢 很美 是時候 該讓自己從夢裡醒來
夢裡的一切 都該遺忘 記著 只會讓自己變得貪婪
曾經的快樂 曾經的回憶 已經隨著故事裡的主角們離開 而變的失去意義了
沒有了主角 故事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 理解的
別管我 到了該遺忘的時候 我自然就會遺忘
我若放不開 說再多也沒意義
就讓我 消沈下去吧
就那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