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20150918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濃濃的喜歡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18歲 是個一切都慢慢變得很複雜的年紀
18歲 是個讓你成長成熟不斷嘗試的年紀
人生有多少個十八歲 人生有多少次機會可以盡情的玩
身邊的人 都在為感情的問題煩惱著 可我卻對這一切 沒什麼感覺
也許是我已經在我十七歲的時候 把所有的煩惱都一次過煩惱完畢了吧
想要再次喜歡上一個人 對我來說 變得有些困難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在短時間喜歡上別人的人
喜歡是 不管對方是誰 你就只是喜歡他 沒有理由
壓抑卻壓抑不住的喜歡 是真的喜歡嗎 還是因為得不到
有多少人對你真心誠意 有多少人對你虛情假意 有多少人等著看你的笑話

要有多在乎 你才敢念念不忘 要有多珍貴 你才敢不想失去
佔有慾 是個會讓人變得貪心的東西
你該學會的 不要對別人太有佔有慾 你該明白 沒有誰應該留在你的身邊
每個人都在改變 每個人都在長大 每個人都在行走 每個人都在成熟
只有你還站在原地徘徊 只有你還緊抓著過去遲遲不肯放手
你先認真你就輸了 花花世界裡的遊戲 你又何必當真
很多事情 已經沒有當初那麼重要了 想問 你就問吧
曾經一度 我也懷疑過自己的真心 不過我想我敵過了時間的考驗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想變得強大 首先你的心要先強大起來
先愛你自己 才要求別人珍惜你

風輕雲淡 一直是我渴望的境界
可以對所有事情都有種心如止水的感覺
我想你該知道的 對吧 那麼明顯 不是嗎
別試探我 如果我想要 我就會去做 別讓我有跟你有隔閡的機會
我不喜歡那些很奇怪的人突然冒出來打擾我的世界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我不喜歡跟你爭什麼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或許我會放手自己擁有的 只要你來搶
現在我明白一個很實際的道理 沒有一個人是離不開你的 你不輓留 你怎麼知道 對方就真的想離開
我就爭取一下 不想去注意的 不想去多說什麼 我知道自己的立場
反正我說了 你也不會相信 那麼就一切都變得很不重要了
你若不信 我又何必解釋

走自己的路 別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動搖自己的決定
我羨慕那些有夢想有目標 並且正在朝著他們的目標前進的人
人因夢想而偉大 不是不想思考 只是我知道 在一切還未塵埃落定前 所有的假設都只是假設
我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我不做沒有勝算的假設
與其期待了再失望 我寧願等待最後再手舞足蹈
與其說我有自信 不如說因為我不夠自信 所以才不做假設

也許我真的太過悲觀了吧 總是習慣性的把一切都往壞的方面思考
嗯有些感受真的不適合說給別人聽 你們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你該戰勝的 也只有你自己
沒到最後一分鐘 你怎麼知道自己就一定是輸家
不撐下去 你不就對不起了那個堅持到現在的自己
誰都可以對不起你 只有你不能對不起你自己 別讓過去的努力 變得白費力氣
喪失了那種跌倒了再站起來的勇氣 喪失了那種無所畏懼的心
是你奪走了 還是我遺失了

迷路了 我們就不該站原地等待 你不往前走 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
也許你走多幾步 出口就在你的面前 你自己都不努力 你憑什麼要求別人幫助你
堅強久了 我都忘了該怎麼去懦弱 堅強久了 我都忘了依靠別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缺乏安全感 所以總是在不由自主地倒計時我們相聚的日子
離別的季節 總是叫人很無奈 感慨
出現的人很多 為什麼留下的人卻那麼少 也許是你的世界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吧
如果不堅強 我該懦弱給誰看

事不過三 我想我的忍耐也只是這樣 無論長得多大 我始終沒辦法讓我的包容心長大
對你的失望 已經不是對不起可以彌補了 不想說沒關係
因為每句沒關係 都在消磨著我們的友情
不想說算了 該怎麼算 才能了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往好的方面想 真的 費了很大的力氣 卻始終事倍功半
也許是你 不該是哪個該對我說對不起的人 也許只是我 把一切看得太重了
我不想在同一種問題上 栽那麼多次 有些錯誤 一次就夠了
以後 或許也沒有以後了

我是個念舊的人 所以很多傷口沒那麼容易癒合
我們都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的距離又慢慢拉近了 卻發現 其實那段距離還是存在著的
當你很努力想要追趕我的腳步的時候 我又悄悄地往前走了好幾步
抱歉 沒留下等待你 很抱歉 讓你追趕了那麼久
我只是知道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 也許在下一個轉角 我們就相遇了
別跟著別人的腳印 一步步的走 你該走自己的路
這個世界有很多平行線 但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平行線也有相聚的機會
就算下一轉角 我們要背對背漸遠漸行 也要相信 有緣始終會相見的
不想刻意去強求什麼 該回來的 會回來的 該出現的 躲不了的

再見。
還會再次相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