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我比不上你。。
你又美,
有利害音乐,
又厉害电脑,
又厉害做作。
我什么都输你,
样貌比不上你,
副科那些都不好,
也不够你假。。
但我唯一厉害过你的就是会读书。
我知道我输定你了。
但我还是想跟你继续斗下去,
因为我不想再还没做任何事情前就认输了。
我是一个好胜的人,
我不会允许自己就这样输给你的。
我所有条件都比不上你,
而你跟他有有一段那么好的恋情,
我知道自己是输定了。
我就不信我会永远输给你。
我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我会尽我自己的全力坚持下去的。

2 comments:

  1. 嗯嗯!
    你一定要拼下去,
    证明你至少有一样是比他好的!
    神不会永远眷顾一个人,
    风水轮流转,
    很快就会转到你的!!!
    gambeteh

    ReplyDelete
  2. 谢谢。
    I know la..
    上天也很眷顾我啊,
    让我有那么多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