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过去。。。

每个人的过去都有一段不美好的回忆,
也不喜欢被别人挖出来讲。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也包括我。
我从来不要求别人要完美,
我只希望他做回他自己就好。
不要改变。。
我害怕朋友改变。
不想你变。。
不要为了那样的人而改变,
他没有资格不是。
答应我不要变好吗?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伤心,想忘记的回忆。
我也有。
不要认为我是完美的。
我虽然表面上很开心,
可是我的心却在滴血。
你懂吗?
你们不会懂的。
因为巨蟹座的人都是这样,
不会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你就应该相信我。

4 comments:

  1. 不是不要变 每个人都会变 要看在什么的环境下 什么原因 会变 只是觉得之前的不适合自己 所以变化 就是为了在这里生活下去 称为变态性格
    每个人都会变 你跟我都不例外 我们都会变 变得陌生 变得冷漠 这不就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不是吗?
    伪装的坚强 也是一种坚强 至少你有勇气去坚强
    不是想要变 而是不得不变 回忆起以前的自己 那个傻傻的自己 那个单纯的自己 才像单纯的白羊座吧。。。
    现在 真的有很微妙的东西在变化呢 微妙地 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ReplyDelete
  2. 呵呵。。。
    是吗?
    既然你都那么讲了,
    我还能说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