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他们回吉隆坡了。。。


星瑄他们会吉隆坡了。
有点伤心,
他们星期天抵达我家,
今天回去了。
他们来的这几天,
我很开心,
很好玩。
虽然很吵,
但是他们不在了,
就觉得很闷。
我们整天一起玩大富翁,
我输了两次,
其他都是我赢了。
昨天,
四姨陪我们玩,
他很厉害,
有两次,
差一点就输了,
结果都是咸鱼翻身。
又有钱了。
很开心。
我们玩到凌晨12++
我们没有玩完,
就算钱。
我赢了。
很开心哦。
超好玩的。
很久没有玩了,
这次真的玩的过瘾啊。。。
那个照片是我表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