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小说总是这样写。。

小说总是写主角们能幸福的在一起,
可是现实往往相反。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现实中的我们不可能像小说里的主角那样幸福的在一起,
因为我们不可能像他们那样,
遇到困难却还是能坚持的一起面对,
不离不弃。
既然我们能办不到,
就不应该希望像小说里的主角那么快乐。
现实中,
我们根本不可能齐心合力的一起面对挫折,
更不要说有美好的结局。
既然我不觉得他是一个能和我一起共患难的人,
那我就应该放弃吧。
我喜欢他,
他却不喜欢我。
那我还能怎么样呢?
这是让我放弃的一大动力。

2 comments:

  1. 小说不一定是美好的,
    或许有很多事情都像小说里的剧情一样,
    但是小说并没有结局不是吗?
    就代表着,
    小说没有结局,
    就算有,也是个不好的结局

    ReplyDelete
  2. 可是也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总是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现实往往相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