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朋友。

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距离了。
我终于懂为什么会有一个人说:“朋友只是一面支持了”。
我到现在才懂,
是有一点太迟了。
哈哈哈。。。
不过,
有懂好过没懂啊。
我懂了。
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已经失去了它的意义了。
它在我心目中,
已经不再想从前了。
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我不配得到吗?
为什么?
那些真正的友谊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得到?
朋友算什么?
它还有它的价值吗?
呵呵呵。。。
那些所谓的“朋友”,
滚离我的世界。
我只需要真正的朋友,
不要虚伪的。
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