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最近。

最近,

有点烦。

好像每个朋友都有一点吧。

无论是在成绩,

感情。。。。

都有烦恼。

咳。

珊,

你就不要再想和他的事了啦!

这样只会弄到你很烦。

我知道你的烦恼啦。

我也在帮你想办法解决啦。

相信我,

我一定会努力帮你想办法的。

盈,

你烦的事就只有“烦死人啦”,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你啦。

因为,

连我也束手无策啊!

原谅我的无能吧!

嘉,

我觉得你应该是最没有烦恼的一个吧。

只有在课业上吧。

成绩不好,

没有关系,

我们们还有年终考啊。

不要这么快就放弃啦。

加油吧!

姐妹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