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决定。

既然我做了这个决定,

就注定了我们永远只是不会相交的平行线而已。

虽然这个决定或许会对你很不公平,

但也没办法了。

这就是我的决定。

请你体谅我的决定吧!

姐妹们,

或许会认为我这么做很傻,

但我认为这样值得就够了,

请你们给予我支持吧!

关于这件事,

我也不想再提了,

就这样吧!

这个决定,

无论是对谁,

都是最好的选择。。。。

9 comments:

  1. 以你的头脑,
    我相信你会做出最理智的选者,
    所以我一直都选者相信你,
    既然你真的决定了,
    我一定会支持你到底。。。






    咳。。。
    关于这件事,
    我是不会提的啦。。。
    除非。。。

    ReplyDelete
  2. 除非什么?
    你为什么会那么的相信我的头脑呢?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哦。
    你却那么的相信我,
    令我有点受宠若惊咯。
    XD

    ReplyDelete
  3. 当然咯,
    你这样聪明,
    我当然相信,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友情,
    友情诚可贵,
    如果不相信的话,
    我们之间的友情就不叫友情了~~~~

    ReplyDelete
  4. Are u sure?
    我那里会聪明哦。
    I am very stupid...

    ReplyDelete
  5.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聪明的地方,
    不要低估自己,
    学校这样多的学生,
    你确定争取到踏进A组的门槛,
    已经算是聪明的了。。。
    或许在爱情上可能是笨了点,
    经过这次的教训,
    我相信你应该会更加聪明了...

    ReplyDelete
  6. 我只是侥幸进A组的咯。
    我的却在感情上比较笨吧。。

    ReplyDelete
  7. 不只你吧。。。
    人家说过,
    再聪明的人遇到了爱情都会变笨蛋。。。
    自古英雌难过帅哥关~

    ReplyDelete
  8. 什么嘛?
    把我那来比喻英雄。。
    你也没差啦。。
    ok?

    ReplyDelete
  9. 是英雌咯美女><
    我差了十万八千里咯~
    记得hor...
    帅哥多得是,要百里挑一哦~
    美女学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