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一切随缘吧。。。

我跟你之间的事,
就有命运来决定吧。
要是我的决定伤到你了,
我在这里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们俩真的不适合,
所以我必须放弃。
否则只会让每个人都受伤。
有时候,
放手也是一种爱,
祝福也是一种爱。
不一定要得到才会幸福。
若是每个人都了解这个道理的话,
就不会有人为情自杀了。
我应该算蛮了解这个道理的。
所以,
我不会再傻下去了。
这才符合我的风格。
要是你我真的有缘,
还是会有机会的。
总之,
一切随缘吧。。。。

4 comments:

  1. ‘如果他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那么老天就会让我们再一起!’这句话是我朋友说的。。。
    我觉得很有道理,
    强求是没有用的,
    现在可以做的就只有随缘吧。。。
    就算真的强求在一起,
    快乐只是暂时的,
    不会永久。。。
    最后剩下的,
    只有无尽的伤痛。。。

    ReplyDelete
  2. 对。
    是这样。。
    或许放手也能知道他是不是真命天子吧。
    强求回来的,
    不会幸福的。
    这一点我很清楚。
    我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
    We will be better...
    if he is not the best,
    let him go....

    ReplyDelete
  3. 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你放手让他走的话,
    应该是对于你们两个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