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朋友和敌人之间。

朋友和敌人之间,

还有一个地带,

那就是陌生人。

以前我不懂这个道理,

我认为,

要嘛就当朋友,

要嘛就当敌人。

再慢慢长大的过程中,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菁,

我记得你今天问过我,

你们到底是怎么样吵架的。

你说你和彤吵架的时候,

是不讲话,

互相瞪来瞪去的。

你说你不懂我们A组是怎么吵架的?

我告诉你吧。

我们A组吵架的方式,

是不利对方,

当作陌生人,

在背后打毒针。

当笑面虎。

所以,

你和A组的人当朋友,

就必须领悟一个道理,

没有一个人是对自己最好的。

必须抱着随时会被背叛的心情。

你们之所以会瞪来瞪去是因为你们还在乎对方,

要是在A组,

一吵架过后就很难和好了,

因为我们一旦吵架,

就很已经抱着不可能挽回的心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