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20110804

银,

我知道你很难相信朋友,

因为你的朋友曾经背叛过你。

但,

你没有必要就这样灰心啊!

因为,

这个世界上,

还有很多你值得相信的朋友啊!

有时候,

放宽心去面对,

会是更好的!

死八婆,

你还好吗?

不要在想你考试的事啦!

不要给自己压力,

只会影响你考试的气氛。

加油吧!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三八婆,

其实,

有时候,

是你们误会对方,

可能事实并非如此,

只是你们都误解了对方。

我看得出,

他还是有一点喜欢你的。

不要因为以前的事情,

就一味地拒绝他,

有时候,

要尝试给彼此的一个机会啊!

他已经跨出了第一步了,

只是要看你肯不肯而已。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

我都支持你,

但我希望这是你心里最真实的决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