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没了谁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所以请你不要说,
跟我绝交的时候,
很伤心,
以为你会一直不开心。
我告诉你吧。
你说你曾经把我当成你最要好的朋友吧。
我也是。
但是你选择了放弃。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吧。
你和她是我那个时候最信任的朋友了吧。
请你们不要背叛我,
那个时候你说什么?
你说你一定不会的。
你许下承诺不到一个月,
就已经背叛我了。

那你的承诺算什么?
你懂不懂,
我跟你绝交的时候,
有哭。。。
不是只有你会哭的。
懂吗?
stupid.....

6 comments:

  1. 你应该是在为你轻易付出的信任而伤心吧?
    或许她不是诚心要背叛你的,
    或许她根本不知道这样做是背叛你...
    如果他是真的故意背叛你的,
    那么sorry...
    为了那种人不值得掉眼泪,
    记住,
    为了那种人哭过,
    一次就好了...
    剩下的,就留给开心和值得的人,
    不要再轻易掉泪了,
    明白吗?

    ReplyDelete
  2. 恩。。。
    I know...
    thanks for telling me a lot....

    ReplyDelete
  3. 这些东西你应该早就懂了。。。
    我只是在你迷惘的时候顺便提醒你罢了~
    不要再忘记了哦~
    不然到时候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谁来提醒你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