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
我是蓝队的。
我们拿了第二名。
虽然我们的金牌数量有增加,
可是我们输掉了最佳啦啦队的奖。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可能拿到精神奖呢?
下一届是两年后,
也就是我高一的时候,
那一届是在古来分校举办。
不懂我们有没有机会看到呢?
其实我很期待的。
昨天,
我和几个朋友喊道喉咙痛,
不过很开心。
可是今天很可惜,
我要站岗,
站完岗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闭幕了,
没有机会欣赏到运动员们之间激烈的比赛。
听他们说很好看。
我们的女大队长还有两个组员分别拿到了最佳运动员。
很替他们开心。
他们破了很多的大会记录。
我们的女大队长今年就毕业了,
以后再也看不到她比赛了。
蛮伤心的。
不过他们是我们的荣耀。
我在这里祝他们参加比赛永远得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