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笨蛋。

如果你想要离间别人的感情的话,

你最好是小心一点,

因为人在做,

天在看。

Pls don’t make me angry with u,

Or u will regret….

I will not let u be fine…

听清楚,

你没资格讲我,

还有请你不要只听别人的片面之词,

就去做傻瓜,

替人家出头。

只有笨蛋才会去做那种事。

我跟你的关系,

井水不犯河水的关系。

请别认为我会跟你act 熟,

好不好?

这样只会让我笑掉大牙。

你现在已经犯到我了,

所以请你不要再继续了,

否则,

大家走着瞧。

8 comments:

  1. 看来今天你很angry嘛。。。
    这种连驴都不屑的人,
    不要管他啦!

    ReplyDelete
  2. 嗯啦。。。
    连驴都不屑的???
    i will be happy....
    为那种人不开心太不值得了。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be happy.

    ReplyDelete
  3. 发泄完过后要变回开开心心的莉雯哦~

    ReplyDelete
  4. 哈哈~
    不要忘记你身边还有很多好友哦~
    XD

    ReplyDelete
  5. 至少还有啦!
    那个被你骂的人,
    我觉得她的身边应该没有几个真心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