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从那一刻起。。。

从我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告诉过自己,

绝对不能在动心,

或哭了。

I make it already…

I know that what I should do…

那一刻,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虽然你给我的回忆很美好,

但我还是必须忘了你。

从那一刻起,

我就再也没有了后悔的权利了。

后悔,

已经不是我能做的了。

祝你幸福,

才是我最应该做的事。

懂吗?

I know that I can’t regret anymore,

Because I have already do my choice….

This is my choice,

So I am not regret…..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