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就是我。

This is me…

If want to be my friend,

Pls give your mouth shut.

我就是我,

我没有必要为了你而改变。

要是你想和我当朋友,

就应该接受我的全部。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所以请你不批评别人,

因为你也不是一个完全没有瑕疵的人。

在你奉劝别人之前,

请用你的大脑想清楚了,

再做吧。

免得被别人说你没大脑。

Don’t think u are very pro,

U just a stupid person only….

我不会因为你的几句话,

就生气的。

请你想说狠话,

就回家修炼多几年才来跟我吵。

你给我听好,

不是你要跟我绝交,

是我本来就跟你绝交了。

Don’t I afraid with u,

I am not scare with u…

请你弄清楚真相后,

才骂人。

不要像疯狗一样,

乱吠。

我不去找你理论,

不是怕什么,

只是不想跟你这种人吵架,

以免降低我的身份,

懂吗?

你这种人,

连被人骂狗人都不配。

10 comments:

  1. 哇噻!!!!
    不要激动!!!
    后面那一句可以改成:
    连被人骂狗,狗都闲脏!驴还会庆幸它的名字没有被用在你的身上!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告诉你,
    今天我气疯了。
    I am very angry....

    ReplyDelete
  3. 我教你的那句就是拿来骂那种自以为是的人!
    我们把它丢进厕所,厕所都要吐了!还要修理一个月才能继续运作!
    把它丢进黑洞,黑洞都会自爆啦!它靠近太阳,太阳的火焰也会因为看到她而变小!!

    ReplyDelete
  4. yeah...
    wow....
    你很厉害哦。。。
    我欣赏你啦。。。
    XD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学姐您调教的好啊!
    XD

    ReplyDelete
  6. 哪里有哦。
    别乱乱给我戴帽子哦。

    ReplyDelete
  7. 呵呵,
    那也要那个帽子配的上你才行啊!
    您不相信本学妹的眼光吗?

    ReplyDelete
  8. hehe~
    i believe you can~
    my friend~
    love you~
    gambateh 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