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20110814

珊,
还记得我和你的打赌吗?
相信我,
他一定能撑到一个月的,
坦白说,
其实我也是不敢确定,
但听他的决心,
我决定要帮他了。
你不是说不可以跟他讲关于我们的打赌。
放心,
我没有告诉他,
我只是问他,
有没有把握不追人一个月,
他说有,
那我就想帮他咯。
其余的事情,
等星期三我才告诉你。
盈,
我对你有点失望,
所以,
我没什么想对你说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
你的举动令我太失望了。
我无法原谅你了。
菁,
我知道你最近在追星啦。
我就没什么想跟你说的。
银,
我们就要分开了,
有点伤心叻。
我不想换位叻。
我想跟你做,
跟你坐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啦。
我们每天都有话聊。
好开心哦。
希望我们分开后,
感情还会依然那么的好。
希望你永远快乐。

6 comments:

  1.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烦恼和磨难,
    朋友是会陪伴你走过一生的人物,
    不过他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的烦恼,
    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地度过~~

    ReplyDelete
  2. 谢谢啦。
    我会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