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失望。。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朋友不是人生的全部。
没有了朋友依然能活下去。
不要把朋友当成希望。
再好的朋友,
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成陌生人。
所以,
我不会再相信所谓的“朋友”了。
我不懂应该相信什么。
我不会再相信了。
我不想一而再再二三的背叛了。
既然你想当我的朋友,
请你懂一点,
我不是那种会去迁就人的人。
还有,
朋友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词,
不再是拥有以前那样的重要位置了。
所谓的“朋友”在有利益的时候就靠向你,
没有了利益就把你踢到一边。
我不再相信患难同当。
我对朋友很失望。
没有一个朋友是真正懂我的。
他们只在乎自己。
所以,
那些拥有好朋友的人,
要好好珍惜那个好朋友。
不要没有了才后悔。

2 comments:

  1. 原来我已经让你失望到这个地步了啊?
    算了,
    就算我想解释你也不会接受吧?
    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ReplyDelete
  2. 我不是在讲你,
    要是你认为你自己已经到了会被我失望的地步的话,
    你就自己相信吧。
    即使我再讲什么,
    你都不会听了,
    不是吗?
    我讲的是别人。
    我叫你来看只是要看你觉得我写的怎么样而已。
    要是你认为你做的事,
    有必要被我说成失望的话,
    那你就相信吧。
    反正我在讲什么,
    你也只会相信你所相信的东西,
    不是吗?
    I really don't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