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20111211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友谊已经变淡了,或许是因为我太小气了吧。
我们现在的聊天,就只是嗯啊哦而已。
才一个假期,我们就陌生到这样,那明年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感觉上,就是不一样了。 或许我该好好检讨了吧。 有些事,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所以既然我们无缘继续做很好的朋友,那就让这段友谊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光吧。 这样对谁都好,不是吗? 很牵强,所以累了。 不想管了,就这样吧,让一切随时间的流逝慢慢的遗忘吧:(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大家心中的疙瘩已经是无妨消除的了,所以只好停留在这里吧。

或许你们会说我消极吧,但这是我所领悟到的。
既然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那我们就勇敢地面对吧。
嘉雯,我听你的话了,勇敢地面对了,所以不可以骂我噢:)



现在就来讲讲一个不错的事吧。
我剪了头发,变了,超像一个蘑菇的,不要笑我啊。
给你们看看吧:D

超像蘑菇的,对吗?
开学的时候,不要笑我啊:O
很丑是吗?
哈哈,希望不会荼毒到你们的眼睛噢:)

12 comments:

  1. 不是啦 不要想酱多
    只是我们假期上网就很忙~~~~
    then我们上网的时间不错少一下...
    还有就是我就为了小说跟弹弹膛而忙(别pia我!!)
    放心啦!我们见面料还是一样会疯疯滴~~
    还有,如果你再继续这样想的话,明年见到你我就...........................................................................................不会骂你啦,我只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魔音再世~~~~我唱炎亚纶的[想太多]给你听!!
    最后最后就是.....







    。。

    。。
    我郑重说明...
    你的头发是不错啦...
    可是你的笑容hor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奇怪???!!!

    ReplyDelete
  2. 听不懂叻...
    你的头发很cute囖!跟之前差很大!

    ReplyDelete
  3. 灵:我是不介意听到魔音再世咯。你敢唱,我敢听。好好。我想听看你的音准哦,不好听我reject的咯。嗯嗯。丫丫。我知道啦。:D
    滴:哈哈。这种超标准的东西,你很难看得懂的啦。XD谢谢你的赞美咯。我还在担心开学怎么样见人咯。
    Vera:I THINK I CAN DO IT...

    ReplyDelete
  4. ==你敢听,就不要跟妈妈讲我弄哑了你哦~~

    ReplyDelete
  5. 灵:我敢啊。是弄聋我啦。我不会的。哈哈。:P你大不了就养我囖。:D
    Vera:有毅力才会成功啊。I promise u,ok?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没钱养你哦~~~~~~~~~~

    ReplyDelete
  7. 灵:我相信你。:D加油吧,现在努力存钱哦:)

    ReplyDelete
  8. 莉雯:哈哈 我会努力的 你要督促我哦~
    雨滴:知道知道 你也是哦童鞋

    ReplyDelete
  9. 滴:哈哈。你也要养吗?
    灵:哈哈。朽木不可雕也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