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体谅:)

我知道我是一个小气,霸道,固执,执着,小姐气的一个人。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体谅。
你们都对我很好,
都会让着我。
我知道:]

所以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
那我黄莉雯,就什么都不是了。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陪着我,听我发牢骚,跟我讲秘密。
每天都陪着我在fb聊天,一起写部落格,一起坐很多事。
这些都是只有你们才会对我做的:)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希望你们也很珍惜我吧:D
可能我真的没有很好,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永远当朋友,好吗?
嘉银,紫盈,慧珊,惠宁,嘉雯等等,那些真心对我好的人,我在这里向你们道谢了。
谢谢你们,朋友。

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开心的做朋友,做姐妹。
朋友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